close
今天一群女人ㄇ外加八八跟蔥薑一起ㄑ看喫茶
人多才熱鬧真ㄉ!! 不過大家聊天聊到最後卻一ㄍㄍ坐在沙發上休息哈哈
不過喫茶現在ㄉ精神狀況真ㄉ比之前好很多很多囉
相信不久之後 就可以完全康復囉 哇期待ㄝ

聽護士阿姨說喫茶明天剛好要開刀 臉部跟腳部同時開 哇一定花費很多時間
喫茶加油呀 大家一定都替你加油ㄉ 因為你一早七點就要開刀
大家也不能讓你太晚睡覺 所以今天放ㄌ你一馬 讓你可以早點睡覺囉
你應該很開心吧!!哈哈 不分晝夜ㄉ睡睡睡睡 這次真ㄉ讓你補足ㄌ睡眠

看完喫茶我ㄇ一群人返回銘傳 但最後決定先去吃宵夜 因為肚子餓囉
我ㄇ一群人ㄑ吃北大 真是熱鬧呀 聊天胡鬧ㄌ一下 都快12點囉
大嫻自己騎車車先回家 小麻則因為有事也先回去囉
剩下ㄉ有我 美娟 阿嬋 珠珠 DONA APPLE 八八 蔥薑
一群人不知該何去何從 我ㄇ竟然在路邊就坐在車上聊起天來 毫無目的ㄉ
真ㄉ不知道我ㄇ大家在這做什ㄇ 要聊天剛應該直接在北大裡面幹麻出來呀
最後八八提ㄌ一ㄍ意見 而我ㄇ女生也都同意囉 就出發囉
那就是前往中央ㄉ男宿 去嚇大頭和其他ㄉ人

我ㄇ前前後後嚇囉大頭 小雞 BOSS 方丈 老大 小白 波特 庭庭 玉涵....
最讓我好笑ㄉ是嚇麋鹿 哈阿 我ㄇㄑ找他時他已經睡囉
不過大頭把他叫下來 他穿ㄌ他ㄉ睡衣出來 大家一窩峰ㄉ向前嚇他
他真ㄉ被嚇到囉 不過我ㄇ大家也快笑死囉 因為他ㄉ睡衣真ㄉ是100分
連身群外加開岔 是怎ㄇ回事 你怎ㄇ會穿這樣睡覺ㄋ哈哈哈哈哈
真ㄉ是美必ㄌ啦 你真ㄉ100分哈哈哈 我ㄇ還拍照留戀ㄉ

而我ㄇ最後嚇ㄉ是玉涵 他則是驚訝死囉 不過他是第一ㄍ請我ㄇ進去他家坐ㄉ人
不過他家差一點就容不下我ㄇ差不多15ㄍ人ㄅ 大家真ㄉ是一群瘋子
半夜不睡覺在嚇人 大家本來還打算繼續嚇ㄉ 不過被有理智ㄉ人阻止囉
大家都累囉 我ㄇ女生也累必囉 想到要騎出回去 我都想睡囉
最後我ㄇ決定住一晚ㄉ中央 明天早上再回ㄑㄅ 好險明天一早沒課YES
謝謝蔥薑提供ㄉ房間呀 害你ㄑ跟別人擠 女生ㄇ一躺在床上 全睡死囉
看來大家真ㄉ累必囉 當眼睛再度睜開時 已經是早上八點囉 哇哩勒
起來用一用 準備ㄑ吃早餐囉 好懷念中央ㄉ早餐唷哈哈哈便宜又好吃
不過這次吃不到鄉村 只好去吃喫茶ㄉ最愛惟克 感謝八八他ㄇ也起ㄌ一大早陪我ㄇ吃早餐
最讓我開心ㄉ是 我看到ㄌ阿奎亞 什ㄇ 他也來囉哈哈哈哈
不過他已經吃過早餐囉 真ㄉ是來陪我ㄇ吃ㄉ哈哈哈
他還是一樣ㄉ北七 一點都沒變 還在那邊跟我玩鍵盤 不理你好像又說不過ㄑ 真是ㄉ

差不多九點漫步在中央ㄉ校園內 感覺真不一樣
慢慢ㄉ走ㄑ牽車 前往銘傳出發

我想這就是大學生ㄉ生活 酷必囉好玩畢囉但卻也累必囉!!!YAYA

2006.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