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我在宿舍住ㄉ最後一天!!
有點不捨倒是真ㄉ!!但也有點開心~~
剛剛從圖書館回來就已經開始陸續ㄉ收拾行李囉

住ㄌㄧ年半ㄉ時間之久~~對我ㄉ獨居小房間..我會想念ㄉ!!
當然...回家住..可能和朋友間ㄉ感情多少會有點改變
但是我想說:友達...在我心中ㄉ地位會一直都很重要!!

我下學期雖然只有1.2.3有課~~
但是我還是會有時間跟大家一起聚餐吃飯ㄉ啦!!

期待明天正式放寒假~~!!

MY ROOM~~BYE!

對於一切ㄉㄧ切...我會想念ㄉ..我會放在心底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