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寶北提前慶祝情人節^^
印象中~~我們似乎好像沒有一起度過214情人節!!

下午睡到自然醒~打扮一下
寶北來家裡接我~~
我們先去ㄌㄧ下公館
因為我ㄉ錶帶有點問題~想拿回去修
就也順便的逛ㄌㄧ下公館

然後時間差不多時
我們一起搭公車前往寶北家附近ㄉ聯一西餐廳
寶北要請我吃大餐^^好開心
寶北說這家牛排很高級是第一家牛排~當然也很貴
哇!!一進餐廳..氣氛真ㄉ不是蓋的
全店用ㄉ都是黃燈~有一種看不是很清楚ㄉ感覺

至於餐點呢!!真不是我在說~超級好吃ㄉ啦
牛排ㄉ肉質...超軟的!而且超大塊ㄉ~吃的好飽唷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一天好快就過囉唷!!

寶北情人節快樂唷^^

謝謝你送我ㄉ情人節巧克力..是我最愛的金莎
金莎才是王道!!





還有~~你那張可愛ㄉ卡片..嘻!!

"金莎約定你和我"

2008.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