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相約一起去動物園玩
天氣很好~所以動物園人很多
讓我意外的是~動物園進場可以用優遊卡~也太方便ㄌ吧!!
有優遊卡在手~希望無窮呀!!哈哈

我不久前~去年吧!!有被逼爸爸逼著跟親戚去動物園
不過今天在去還是有種很久沒來ㄉ感覺
而且跟誰去~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照了很多相~看到ㄌ很多動物
不過~動物ㄇ也太好命ㄌ吧!!都中午ㄌ還在給我睡覺
真不知道我是去看動物~還是給動物看哈哈
但..這次所有ㄉ動物幾乎都有看到~有值回票價ㄉ感覺
雖然說..票才$30元哈哈






而且這次有看到企鵝和袋鼠~~真開心!!好可愛唷
我試圖想跟每一ㄍ動物照相~但都很失敗哈哈



還是請人家幫我拍比較實際~~自己拍都抓不到好角度





後面的背景很可愛吧!!動物園真是可愛^^



大家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動物園走走~~



去動物園可不是小朋友ㄉ權力唷~~!!
而且票價又那ㄇㄉ便宜~是不是!!

我們去玩動物園之後去西門町續攤~~唱歌!
天呀!!我有多久沒在台北唱歌ㄌ呀!!是多ㄇㄉ昂貴呀
但是朋友ㄇㄉ熱情邀約~我抵擋不了..$$$$$掰掰囉

定四點多ㄉ包廂~~從動物園殺去西門町..才三點多
走到腳都痠囉~就乖乖ㄉ坐在沙發上等待





等待之於當然要來拍一下照囉~~燈光效果佳呢!!很喜歡

好不容易ㄉ等待~終於進包廂~~馬上去拿東西吃
因為餓到我囉~可是好樂迪ㄉ自助吧!!不怎ㄇ理想..真是為難我囉





唱歌~~真ㄉ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跟你ㄇㄧ起去唱歌!!
開始熟悉一點你ㄇㄉ歌路哈哈
希望以後還會有很多機會跟你ㄇㄧ起出去玩!!聚聚聚
雖然我ㄇ才幾ㄍ人~但總是很難橋..
不過..我想總會有橋出來ㄉㄧ天~是吧??
去動物園當然也很開心囉~~
別忘囉~~我ㄇ是開心ㄉㄧ群...和平!!^^

最後想對妳們說:很開心能認識妳們!!

瑋秦200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