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天好像在跟我開玩笑一樣
感覺好像嫌我不夠瘦的樣子???
竟然讓我一直拉肚子....

我想大聲的說: 我都快要"脫肛:ㄌ啦!! > <

拜託不要鬧囉!!
從昨天一覺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衝廁所
但我還是給他買了午餐吃~吃完二話不說就繼續拉
於是...我昨天晚餐沒吃半點東西就睡囉

想說~睡一覺應該就會好多ㄌ吧!!
但...我這天真ㄉ想法...事實證明我錯囉

沒想到今天一覺醒來~我還是往廁所裡衝
我還真ㄉ很佩服我自己ㄝ..厲害爆囉~~
昨天晚餐沒吃囉~今天一早起來還可以拉
我也無言囉~~呵呵

但..今天比起昨天是真ㄉ有好多囉!!

說真ㄉ~~那ㄍ..我並沒有嫌我自己胖
所以我不需要這樣ㄉ減肥方式
很痛苦!!

還我健康的身體吧!!我會感激的^^

願~快快好!!

優2008.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