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7年9月30日,

話說~要從上禮拜開始講起吧!!

某天放學..走在返家的路上
經過每天走的道路
突然就在這一天.......
我看到了一ㄍ小版版立在某個階梯前
好奇的我邊走邊看ㄌ一眼
ㄟˊ ~~~往前走的我頓時倒退ㄌㄨ了起來
是在教舞蹈的教室ㄝ!!!!
心想什麼時候開的呀??有開哪些課呀??
就拼命的想專注於版版上面得到資訊
就當我看的很認真時~~
樓梯口有人走下來邊走邊講電話站在我旁邊
一看就知道是從舞蹈教室走下來的
看了一下覺得很眼熟..但又好像不認識
就這樣我待在版子前面些許一會
結果講電話的人也講完電話
一付就很像要走來向我介紹課程歡迎我去樓上洽詢
可是下一秒我聽見的是我的綽號出現!!
一ˊ ????誰叫我呀????
搞了半天難怪覺得眼熟....呵呵!!
結果是我高中的熱舞社學長啦!
還記得以前有偷偷當他的小跟班偷學一點舞
沒想到那ㄇ有緣份那ㄇ巧的在這相遇
重點是還在我家附近~太妙了!!
我跟著學長上樓~填寫ㄌ一下基本資料拿了課表詢問價錢等等..
還得到了一堂免費試跳卡~嘻!!  ^^

於是.......
今天我去試跳了一堂!!
原本打算在上禮拜天就去試跳的
但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被迫一延再延..以至於今天才真正的鼓起勇氣去試跳
跨出我的第一步!!
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真的是會"怕怕"!

我選了MV熱舞當我的久違第一堂舞蹈課
老師人很好也很年輕..
上課很愉快~也很搞笑~噗!!
雖然說..有些我跟不上
因為我是"新生"  >"<
但我很努力..真的!畢竟我好久沒真正的跳舞了~
況且沒人跟我說要帶新鞋來換
結果我穿超舊超舊的鞋去跳..害我差點滑倒!嗚~~
下次我學乖了!!要帶新鞋鞋還要帶自己的水壺!!

能跳舞.......我很開心!


當天我就買了月卡..打算盡情的跳一ㄍ月!
沒事就去跳舞~開什ㄇ課都去給他上..離我家那麼近!真的超方便超開心!
從很久以前就想去學舞
但因為舞室大部分都在東區離我家&學校都超遠..所以遲遲沒有去學
可是現在不一樣!!!!
老天爺爺真是疼我~



如果,

跳舞可以Enjoy,可以讓我沉溺在舞的世界裡

那就讓我淪陷吧!!




舞出自己的人生~!






Amazing Dancing.





2008.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