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下一秒鐘睡著
我敢說..不是不可能的事!!

真的。



今天
從我睜開眼醒來~
我就去跳瑜珈
跳了兩個小時。
很奇妙的是..這次我跳瑜珈竟然沒留半滴汗
雖然說我不是會流汗的人
應該說我竟然身上一點黏黏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我在想是因為我前幾天拼命的每天跳舞兩小時
激烈的運動相對於平靜的瑜珈
瑜珈對我還說已經不算什麼了吧!!呵呵~~

但..
我要說的重點是在後面
跳完瑜珈後~
我又跳了接近八個小時的舞
中間有多多少少休息啦~~
不過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
瑜珈上完~中午和媽咪去吃個飯
下午一點又繼續去舞蹈教室跳舞
一跳到走出舞蹈教室都快八點了~~
全身早就已經在前幾天痠痛到一ㄍ極致
可是我還是不畏一切繼續上課繼續給他跳
就因為我買的是"月票"
不要浪費才好!!哈哈~~~


我要虛脫爆掉了~!!!
但長時間的接觸讓我有一點點FU了!!
繼續加油!!


還有想到今晚一定好眠~好像也不錯喔~


2008.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