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應英四甲拍攝畢業團拍的日子。

也是我第一次生平穿上學士服。


是有要畢業了嗎???????


第一穿上學士服~開心大於感傷
畢竟離畢業還有一段日子..所以心情是開心的!!
但我相信當我第二次再度穿上學士服時~會是捨不得+極度感傷的!!
突然有點害怕那天的到來~不知道到時的我會不會落淚  >"<

↑因為要穿上學士服~所以必須穿搭襯衫
  穿襯衫上學真ㄉ很正式很奇怪!!!

↑換上學士服了~感覺很奇妙!但自己覺得還不錯看耶!!我適合畢業哈哈~~重點是這地點的燈光很好!!




↑自然光真ㄉ很美!於是和恬恬玩起連拍囉~~哈哈!!!!趁機好好的留戀




↑阿珠珠~當你看到以上的照片時..有發現我沒放你嗎??想知道WHY嗎??因為我根本沒和你合到照...瞎!! >"< 




大家一起穿起學士服拍照好有感覺喔~~真ㄉ有一種要畢業的感覺.....!!




R.E.D 有拍了幾張不錯的合照~但很可惜沒有戴學士帽一起的合照..畢業那天一定要記得多給他拍幾張才行!!!!記得!!!




↑有挺多可愛ㄉ道具!!!


當天拍攝天氣很好!!很熱~整ㄍ穿學士服就熱到爆炸~~!!老天真賞臉喔~~~!!!!
但..穿學士服的時間並不久!! >"<
跟班上的童鞋根本來不及大家都拍到照就被催著要把衣服脫下...OH~~~NO!!!
還有好多人都沒有一起合到照ㄝ!!!
而且和好多姊妹都沒有一起大合照..大家都不知道跑到哪去??
姊妹要一起大合照才更有FU呀!!!!!哀~~哀~~哀~~~
大家姊妹們...畢業那天再度穿上學士服時~記得一定要來很多張大合照啦!!!!

期待很多日子的到來~
但.......
我一點都不期待畢業典禮那天的到來!!!


姊妹們~四年過的真ㄉ好快喔!!!
相信就算畢業後我ㄇㄉ感情依舊。

大學剩下的日子~我們大家一定都要更珍惜過得更開心喔!!


也希望大家都順利畢業!!



2008.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