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準備要收齊我名單下"畢冊照片繳交"的工作!!

 

因為答應過大鳥要幫忙她
所以我就當頭頭幫大家收齊再繳交給大鳥

 

...我真ㄉ是快服了大家
真ㄉ真ㄉ快五體投地了!!  >"<

 

很想大聲說: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呀???

大鳥在說~有沒有在聽呀
???


三張獨照大一大二大三各一張
七張團體照兩ㄍ人以上就算團體OK??
所以~ 3+7=10  沒錯!!總共"10"
!! THX!!

明明就是講中文~~大家是在心底翻成了英文ㄌ嗎
??
怎ㄇ大家好像都有聽沒有懂呀???很難嗎
???

要不..給我單獨照..不給我團體照

要不..給我一堆個人照..不給我團體照
要不..給我一堆團體照給太多張
要不..10..卻給我N百張
要不..要照片..卻遲遲不給我!! >"<
大家可以在瞎一點沒關係~~!!呵呵
~~

我都快哭笑不得了
!!!

真是妙~~




2008.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