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現在不知道算不算是壓力很大???????
總是一堆事情要忙
一堆報告要打..一堆功課要做..一堆書要讀..一堆考試要考
還要面臨選課ㄉ問題!!! >"<

對我來說~
我的解壓方式大概可以分為三類

1.逛街血拼~~!!!
花錢很爽..買一堆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很爽!!
但..並非我最好的紓壓方式!!

2.吃大餐吃好料到處吃美食
這ㄍ紓壓方式我超愛...!嘻!!
因為對我來說超有用ㄉ!! YA!!
而且隨手可得~~吃飯又是必備的事!!哈哈

3.旅行..遊玩
不管是國內國外一天兩天
只要可以到異鄉走走..對我來說是真ㄉ最大享受
紓壓指數可以說是百分百吧!!哈哈~~


我會打這篇是為了鋪一ㄍ"梗"
那就是這周末我將要去吃大餐...法式大餐!!我期待~~!!
不用說0..0 價位當然是...高到爆炸!!哈哈

期待周末ㄉ到來!!

2008.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