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課所以整天沒事做就窩在家裡
想找事做..但有很懶。人就是這樣..那就好好優哉的休息吧!!哈哈

窩在家裡連吃飯都會懶得出門
但..昨天哥哥看我在家就約我和他朋友一起出去吃火鍋吃到飽
Wow~~~說真的很吸引我...好久沒吃到飽囉!!!
開開心心的出門..雖然說下雨天還要騎車去到很遠的新店吃飯很瞎
但是~不畏風雨還是要去吃!!!
想說只是出門吃個飯而已~也不會遇到認識的人所以沒差
於是我就穿夾腳拖就去吃算挺高級的吃到飽
會說他高級是因為店面很大裝潢還算不錯而且食材非常之豐富
況且...很妙的是昨天這非假日的時刻晚上時間竟然可以客滿..厲害
而且吃飯的客人竟然幾乎都是外國人是怎樣..剛好大家很愛約在這家店聚餐
害我ㄇ吃飯的三個人覺得很妙的是....在場應該只有我們穿的最隨和
三個人都ㄆㄧㄚ ㄆㄧㄚ的穿夾腳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隔天
也就是今天沒錯啦!!
爹地竟然約我一起去吃中餐
說什麼想去吃新開很久在家附近..但都沒有機會去嚐試的"威廉牛排"
ㄜ...我一聽到這家就馬上對我爹地說這家很貴ㄝ
雖然說他開在2F我沒進去過也沒吃過不知道到底有多高檔
但是我在1F看目錄時...價錢很可觀挺貴的!!!
爹地就說會貴到哪去???去吃吃看!!真的很貴再去吃鐵板燒
可是最後還是去吃了威廉牛排...商業午餐比較便宜一點
但隨便加加一客也要300吧!!ㄏㄏ
這也都沒關係....
我穿夾腳拖很簡單的T-shirt和七分寬寬牛仔褲就邁向2F走進去
最尷尬的是........................................................
當我一進門我就無言了!!!!
店內裝潢也太貴族氣派也太高級ㄌ吧!讓我有傻眼到
害我很尷尬我的拖鞋....媽媽咪呀!! >"<
當下我只能慶幸好險地板不是磚塊有鋪地毯
不然..所有人就會很傻眼的聽到我在ㄆㄧㄚ ㄆㄧㄚ的走路吧!!!
我真的是只能盡我所能的表現出我雖然穿這樣來吃但是我還是很客氣有教養的
因為連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是穿著正式的西裝制服打領帶來服務我們
就知道有多"監介"了


雖然..服裝儀容不整,但又怎樣!!  照吃啦!!!  
(但我想下次會改進一下~噗!)


2009.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