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最近.......
在妳的幸福裡出現了難題
我想時間可以為妳的難題讓妳得到妳所想要的答案
只是唯一我無法確定的是這時間是長是短??
謊言似乎在愛情字典裡是無法容忍的
雖然話說謊言有善意的謊言
也許對方是怕妳想太多怕妳擔心是為妳好
但是竟然認為是瑣事是小事
那又為什麼不選擇坦白呢??而選擇了善意的謊言??
愛情可謂酸甜苦辣..我想這就是"苦"吧!!
我是真的希望妳不要想太多不要太鑽牛角尖可以看開
因為妳還要跟我一起笑著!!
不管未來會有什麼變卦會發生什麼事
我都相信妳的選擇支持妳做的決定
我都在這..陪妳等妳讓妳依靠讓妳歡笑喔!!
我想妳一定非常清楚的啦
所以~~快回來吧!!!因為我在這。

願妳幸福!!



而.......對於另一個妳
我應該大聲的對妳說句"恭禧"
畢竟這對妳來說是件大大大好事不是嘛??
久久盼望的愛情它終於降臨了
也許對我來說一切發生的太快我無法消化
但我正試著努力去快速地蠕動我的腸胃了!!
妳有妳的顧慮我有我的擔心
可是我想這一切都不足以阻擋妳的愛情來到吧!
對我來說.......
其實我的心情很複雜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就算我可以完完全全的形容出來
我想也無法身歷其境與我感同身受吧!!
或許是忽然要把妳分一半給別人的感覺
又或許是其他很多因素
但我正在化解中。
我不想要去說太說或解釋太多或是分享我的想法看法
如果可以看到妳幸福開心的笑著,我又怎會想看到你傷心難過哭著呢???????
所以~現在的妳就好好enjoy吧!!

願妳幸福!!


2009.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