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知覺的安然度過了許多日子

但.......總覺得在發生一件大事過後

總會有餘波......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波長



Today
一早就被挖起來回桃園拜拜
我也趁這難得回去的機會順便找恬一起吃飯
哪知怎麼可以這麼巧的媽咪說今天剛好是我農曆生日耶!!
本來打算去吃我夢寐以求的相演..還約了小育一起
可是只能說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啦
最後~我媽要加入我們的聚餐
媽咪不愛吃燒烤以至於改了吃飯的地點轉升為高級的"饗"
犧牲了小育!!!!因為太貴了!!! >"< 改天再約一起吃飯啦!!!一起去吃米郎奇..乖唷!!!
成員變成恬和her bf 和我&我媽咪
我吃得很飽很飽!真的很不錯吃呢!!哈哈哈哈哈哈
快撐破肚皮ㄌ吧!!很爽很開心~~
在此,謝謝你們喔。
我想我媽她應該很開心吧!!!

好像很久沒見面的感覺
相見歡總是快樂無比開心的
從你那得知的八卦
呵呵~我有免疫力了!!

最感謝你們的雞爪凍...我很愛!!



晚間回到家都10點左右了
而我還續攤的出門
今天整個很high
陪伴Pan-pan消磨時間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our
YES!!
沒錯~終於跑去看我想要看很久的"變形金剛2"了 Good!!!



凌晨的電影院真少人
還以為大家都看過的變形金剛2應該不會有人要看
但還是有people耶!!!神奇~~
片長好久..害我迫不得已的衝廁所!整個跑很快超喘  >"<
說到底應該都是在看電影前喝了一大杯的水果茶的緣故



我知道我晚大家很多拍
一直拖到現在才去看這部片..我也不想呀
可是現在我終於看了!!!不要說我沒跟上時代

 

有人說比第一部好看..但相反的也有人說比第一部難看
我想見仁見智吧!!!
對我來說比第一部好看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但我覺得第二部也不錯看!!!!也挺好笑的!!!



柯博文到最後變形好帥唷!!!!
果然是"至尊"



這台pink摩特車變形金剛也很cool......超屌!!!


我想..應該還會有第3集上市吧!!!哈哈~期待呢



其實在去看電影時有個小插曲..
就是媽的我被開紅單
每次被開紅單都被警察開出不止一條罪狀   >"<
但這次我明明就才那一丁點的路就硬要抓我..超xxxxxxxoooooooo  有極大的怨氣
算了!!!!!
不想破壞我去看電影的氣氛....Let it be.
水果茶消了我的怨氣降火  thanks "Girl"  : )




放手吧!!!

有台詞曾說過
為什麼會抓不住新的人事物??
是因為手中遲遲抓住舊的
要放開手中所擁有的才有機會抓住新的

就是這道理吧!!!!



麵包和愛情
Which one you want to choose?


現在我會大聲回答說我要麵包啦!!因為我肚子好餓!!!快給我麵包!!!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