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才覺得自己窩在家裡很ㄋㄠ很廢
但.......沒想到短短的時間就有了變化

現在是可以說忙碌忙碌......非常的busy
雖然忽然間可能會適應不良
可是呢!!!
可以這樣一天到晚工作忙碌其實生活還挺充實的

以目前來說
沒有影響到假日周末放假
還是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這樣很好

太了解自己了
學生時期知道自己時間一到一定須要安排旅遊的時間來解壓
所以呀~工作就算再忙碌我也一定要有時間給我安排旅遊
不然我會瘋掉!!!
我可以很有power面對我的工作很熱情的投入我的工作
但總是會有能力耗盡的時候

下次的旅行....我期待!!哈哈


我變得跟大家一樣...只有周末兩天的假期
跟大家一起放也好!因為安排時間比較好橋哈哈


一起掙錢..一起旅遊! YAYA!!! 加油~~!!!!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