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忙碌...沒想到可以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可以忙

工作新鮮人
有好多事需要去學習.......加油!!
好險我很耐磨耐操唷!!

只是每天都夜夜深歸
凌晨才回到家
我想就算我再年輕我的身體也吃不消!!   >"<


但唯一讓我大大的慶幸  : )
我的長官是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努力囉~~
先在此下個伏筆

最近在幫忙公司製作節目
所以到時'節目上了
請大家多多捧場不要管是什麼節目...都要給我捧場
捧我製作出來的節目哈哈



ps 最近被msn搞到.....xxoo  新版的msn真的很瞎!!!就不能罩一點嗎??
還有~~~我的computer硬生生的給我壞掉!差點沒吐血..好險公司有電腦又都窩在公司!!!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