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自己的電腦壞掉加上網路線又沒接
整個算算有一個半月沒使用我自己的電腦
以至於好多的東西資訊包括無名........
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被我忽略  >"<
再加上上班很瞎忙!根本沒有太多悠閒的時間
多餘的時間頂多讓我玩玩開心農場!噗~~~

可以有機會踏進這行
其實說真的我內心是開心的
我沒有很強烈的表達我內心的方向內心的夢想
但至少我自己清楚的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好
可是呢!!!
真的不說現實是慘酷的.......
踏入社會才真的開始學會成長
沒有退路也沒有時間再回頭只能奮不顧身的向前衝
想說~God bless me!!!

現在真的可以懂的社會真的是給他很複雜!!!

加油吧!!!!!!!

相信熬久了會是我的


真的要說不管再忙!!和姐妹的聚會是不可少的
因為需要.紓壓!!!



姐妹們!!!為$$$$$$$錢$$$$$$$而戰吧



2009.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