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因緣際會下
很不想+很大的無奈下來到了台北大學的校園
因為相約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一個人猶豫要不要進去台北大學的校園逛逛看看
在校門口徘徊經過一次沒進去又著了折回來
忽然感覺自己就也根本像是個大學生吧!!
在那個情況下把我誤認為台北大學的學生一點都不意外

台北大學看起來一點都不大
雖然並非是我的母校
但走去就深深的感覺的到學生的氣息
感覺自己忽然間跳脫現在社會人士的身分
不得不承認畢業到現在也快要一年了
可是我的心智似乎不曾離開過我還是學生的這個層面

我一ㄍ人走進校園在走道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風很涼爽~吹在身上感覺都把煩惱苦悶無奈都吹走了
很舒服很平靜的感覺很喜歡這涼風



看著大學生們準備去上課在籃球上打球
我感受到他們身上沒有社會層面的現實壓力
笑的很燦爛很開心心靈很單純很放鬆
相對於我有著大大的差別
頓時真的讓我回想到我大學的時光
也許沒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但卻好像存在著許多遺憾...
我好羨慕台北大學裡有六ㄍ之大的網球場
大學過的太悠哉太為所欲為沒有思考日子過的特別快

觀察著大學生的穿著
我發現大家真的很愛穿夾腳拖上學耶!!!!!
這是台灣所有大學的文化嗎???
十個裡有7個夾腳拖..2個帆布鞋..0.5個淑女鞋...0.5高跟鞋吧!!!
我自己之前也是身為夾腳托的一份子!!哈哈

回想起總是會感到很幸福!!很快樂 : )
快一年了!!是該約大家聚聚ㄧ起吃飯閒聊了!!!
過的好嗎??姊妹們??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