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

沒錯!是大家從小就會被當寶一樣的聽著
有一天白馬王子會駕著南瓜車來迎接公主的
童話故事之所以被叫做童話
是因為他不存在現實世界裡所以被稱為童話
世界上誰不希望童話故事裡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童話故事人人聽過人人愛聽但卻不會所幸的降臨
那是多麼遙不可及呀!可以做夢但無法在現實中發生
當然人也是不可被小看的
於是有著偶像劇的出現
偶像劇可以說是童話故事的翻版和延續吧!!!!
整個就是把童話故事裡的情節發揚光大
每一部的偶像劇都脫離不了愛情這題材這元素
在現實社會中不可能的巧遇和因緣際會下的遇見
我很愛看偶像劇幾乎部部都會follow
因為我總是期待著劇情的發展非常的入戲仿佛自己是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談著跟女主角一樣的愛情心理遊戲欲罷不能
就因為這些離現實太過於遙遠才會如此
雖然故事劇情的結局到最後都會如初一轍
因為大家已有了既有的申根蒂固的印象
所以無法跳出童話故事書中Happy Ending的圈圈
當然我也不例外!!!!
相對的重要的不是結局的那一刻
而是所有的經歷和過程
不是有句古話說"結局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過程"
我忽然間很佩服佩服所有的編劇還有漫畫家
你們真的真的好厲害!!!!
讓我覺得即時沒辦法當個劇中的演員體驗刻苦銘心的愛情
卻可以當一個很幸福的觀眾觀賞: )

不管是台灣最初的偶像劇流星花園
還是之後的所有出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痞子英雄
或是到現在的偷心大聖PS男....泡沫之夏
每一部都值得讚賞!!!!Good Job!!!!

當然
當片頭曲片尾曲想起時....就會更為投入
搭上對的音樂一切都會變的更美好
"我記得我愛過"

有時候會因為入戲而更喜歡某位演員
之所以很多演員會因為演戲爆紅就是這原因!!因為太帥了!!哈哈哈哈哈
好看好看~~~


不由自主的會想推薦一下"泡沫之夏"
因為我是剛補進度看完泡沫之夏後有感而發這篇文章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