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泰國機場出關後
我們在出關處等待當地的導遊來帶我們
等了還好一會呢!!怎麼搞的~~不免發牢騷一下!哈哈~

出了機場看到我ㄇ未來幾天將會搭乘的巴士
哇!怎ㄇ搞的..縮小版!真是可愛..但怎ㄇ又是紫色的呀??
我們的畢旅幸運色是"紫"色嗎??

已經派了小台的巴士來接待我們這群
上了巴士~
沒想到..還是沒有坐滿!

一路上..導遊(導遊簡介之後分曉)說了不少話
帶領我們來到中途休息站
看到了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圖文~
喔~~那不是..肯德基爺爺嗎???那不是7-11嗎??
原來泰國這也有呀!!!(好像感覺又瞧不起泰國的樣子~我沒有喔!別誤會!)

我下車帶著極度的好奇心去逛逛泰國的7-11
果然一切讓我感到很新鮮
有一股氣想買很多東西~~~
但..我想7-11往後幾天應該都還會經過吧!
於是我忍住了!!純粹用眼睛先欣賞
最後~我先買了一罐水解渴...
不是我在說~水瓶也太可愛了吧!!愛死~~
除此之外還便宜到爆炸...$10

除了我買的水瓶可愛之外
還有好多罐裝瓶都很可愛..
當下就發誓~回國前一天一定要買很多罐裝和泡麵零食回台灣!

嘻!!!! 

真的是便宜可愛又好看~泰國真棒!



2008.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