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蘭州手工拉麵
在於麵條是現做現拉現煮之美味呀!!



現拉的過程一切非常的透明化
看老闆幹練的手勁就可想而知老練老練



這裡的菜單沒有太多
我當初也是因為看到電視介紹才來到此店
在短期間內也關顧很多次
不管你點乾麵湯麵牛肉麵
麵條都可以做你喜歡的選擇

A 細
B 寬
C 加寬(皮帶)
D 波浪
E 麥菱子

除此之外...
看到電視介紹來有隱藏版的
F 帶溝的
還有G的選項,但我真的忘記沒印象
想嚐試隱藏版的話
其實你只要開口跟老闆說我要第六種或是說我要隱藏版的
老闆就會懂你的意思
會問你要帶溝的還是要G版(真是壓根而想不起來名稱,哪天在去吃再補寫)



菜單上也很酷炫的標示ABCDE讓你選擇
店家除了麵類也有光湯類
還有小菜燙青菜,定價都算是便宜



我們每每關顧也都會吃小菜
我都會拿魯蛋海帶豆干吃



店內位置不多
吃飯尖峰時刻幾乎都需要等待的
而且很多客人都不是在地人都會開車過來吃
生意非常之好
像我昨天本來要去關顧
但才七點多左右吧!
清燉的牛肉麵已經只剩下一碗
後來被迫改吃別家去



還記得我第一次關顧是和媽咪一起去
我們清燉的和紅燒的牛肉麵各點了一碗
因為都沒吃過...
發現要點就要點清燉的來吃!讚
也不是說紅燒不好吃
但是就兩個相比之下我覺得清燉的真是極美味



媽咪每次都是點波浪的吃
波浪吃起來的感覺就很像刀削麵
口感就是中間硬硬兩邊軟軟嫩嫩



而我第一次點第F 帶溝的之後就深深的愛上它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它~~)
媽媽咪呀!!!帶溝的真的是超Q嫩,配湯頭超好吃的啦!
老闆說帶溝的麵條,那個溝的用意在於可以鎖住一些湯
吃起來不會太乾good idea
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吃吃看隱藏版帶溝的麵條




而有拍照記錄這次哥哥也有一起來吃
他點了紅蔥肉燥拌麵
麵條他則是選擇了加寬版像皮帶的C
這了不得呀!!
點C時~老闆非常強調說麵條很寬很寬喔!
還特別說明一碗裡面只有四條喔?!



一碗麵只有四條的麵
有想可知麵條有多寬..真是酷斃了的寬
吃起來莫名就覺得很好玩


大家有時間就快點來嚐嚐吧~
因為某次去吃時聽到老闆說
再做個一兩年就不打算繼續賣了
啥??WHY??不是生意很好嗎??
老闆說年紀大了體力越來不負荷不了啦~~OMG
所以趁有機會大家快快來吃吃看囉



【蘭州手工拉麵】

地址: 永和區永和路2段328號
電話: 2926-5396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週三公休)



2013.02.06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