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ss
這次的二簽之旅
照理來說
應該會比較清楚知道什麼東西該帶什麼東西不該帶
但我還是硬生生的買了很多公斤數的航班
活生生的把我行李箱給塞滿
真的是能塞盡量塞.......塞爆!! 

Guess Guess Guess
猜猜我的行李有幾公斤重????!!!



醬醬~~!!拖了個28.3kg的行李箱
好險這次有買一個萬元高檔很罩的行李箱護航
因為這只是大的托運行李箱重量
我還外加一個旅用大包包(謊稱是自己女用的包包~竊笑ing)
還有一個電腦公事包(塞滿充電線、硬碟、轉接、多接孔...)
再加一個20吋的登機箱(有在家裡偷量過高達8.Xkg重)
我的媽媽咪呀~~
我到底是扛了幾百公斤重的行李去澳洲呀?
真的是差點沒把我家給搬過去而已哈哈



要是機場的托運車車可以一直跟著我該有多好(氣)



最近天天出去走走拍了好多照片唷!!
真希望網路可以再快一點
可以跟大家分享


今日的Brisbane竟然下雨囉~~
記得之前待在澳洲這麼久
沒碰到幾日下雨天
沒想到剛來不久就碰上雨天,怎麼會??
希望明日也是豔陽高照好日子!!
也希望明天很多店家不要再放假快開門做生意
我來的時間點剛好碰上當地的復活節連假...
被發現我沒事前做功課  >"<


故事持續ing




R.  2013.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