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월 6일

今天是賢重小生的生日耶!!!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應該是個很好的日子沒錯
果真沒錯
好到掛彩啦!!  >"<
整個跟車子一起爆衝飛出去
不是只有我傻眼在場的圍觀民眾都傻眼吧!!!

腳破皮流血好痛
心卻更痛.....................我的手機(泣)

六月剛開始不久我就一連串的接二連三的發生好多事
可以說是每件事都是大事
很好!!!!!!!!!!我只想健康快樂的活著就好
其他的事我不想去多想了
保佑我接下來一切都會很順心很順利!!
保佑保佑!!!我真的盡力了!!! : )

Fighting~~~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