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99年現在是12月份
哇哇!!倒數一個月耶!!就要邁入百年耶~~!!Cool!!

在這之前我都覺得在百年前一個月我狂中獎
12/25聖誕節我竟然要值班  >"<  噴......
12/31跨年!!!又剛好是我值班!!誰可以跟我說是什麼鬼?
而且我還要苦命上到晚上10點~~真的可以說是越晚越high~
只能說早早預告姐妹們!!請等我一起跨年嘿.....

話說..才得知明天是"兔"年耶!!!兔寶寶~~!!!
明年會是我的年YA要大發$$$$$$$$$$$$$$$$$$$$
心中盤算: 100年兔年我的年發財年好好努力工作掙錢存錢
then 預計101年來去個澳洲working holiday
Who????要together forever??????????????快來一起報名一起go
有夢想有目標人生才有動力!!!!!!

Fighting~~~~~~


目前最夢想也最容易實踐的是.....買台相機!!!急需!!!!!



P.S 新的月份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切!!一切都很新鮮都很美好
Be Happy~~!

2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