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5

前天接到有朋自遠方來的電話

Ann媽從澳洲回來打電話來說在101要探我班

哪知??我剛從澳門回來隔天放假她就那麼剛好來探班撲了個空.....

於是在電話裡立馬相約隔天晚上一起去吃飯

Ann媽說帶我去吃家有名平價生意超好又不錯吃的牛排

由於去澳門回來積蓄都花光所以看在平價上就吃吧!!

 

昨天

在101下午四點半下班

Ann媽坐車來到MRT101要和我相約

因為餐廳訂晚間七點,六點左右前往時間都綽綽有餘

那這期間我們能去哪呀???說要去101樓上喝咖啡看美景

但我下午才剛喝完咖啡手邊還有杯飲料沒喝完自己還自備了水一瓶

完完全全不想再喝飲料湯湯水水

最後不知能何去何從就去MRT先和Ann媽會合好囉!!

 

久違的碰面....

還是一如往常,沒想到轉眼間也超過半年之久沒見呢~

然後就想說無處可去那就默默慢慢的直接前往厚切牛排那@亞東醫院站

有7-11就去坐坐好了!!

 

一路上我倆就瞎聊坐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

人擠人的等待車前往永寧

在上車擁擠的那刻,我想說不要站在門口被擠

於是往車箱內站臉霎那轉向面對車門

忽然那一秒似乎看到了歪國人的臉孔

不禁意的再度仔細的看那歪國人一下

感覺超像Ann媽的男友Ben的啦!! @@ 只是多戴了個眼鏡但真的很像

我就默默的跟Ann媽說那個人好像Ben喔!!

哪知道Ann媽超超超超超超超淡定的跟我說 他就是。』

我傻了一下說他就是?????

因為當我看到那位歪國人四眼相對時他根本面無表情

直到Ann媽告訴我實情我再度看那歪國人他才對我笑

我當下真的是笑翻天...笑到肚子痛笑到哭

我就遠望Ben說 WHAT ??? WHAT???

我一剛開始還想說是跟他約在台北車站見面嗎??

怎麼我到這才看到他,結果打從一剛開始在101站時Ben就已經在

但都沒跟我說我也不知情

Ben事後說他一路上從我面前飄過去很多次

但我都不知道在幹嗎也不知道在看啥就是不會看到他...超瞎!!!

想到還是覺得好笑  噗噗 

 

IMG_0376  

 

經過這段無厘頭的插曲

要來正式介紹我們後來一起相約吃的鼎鼎大名的『厚切牛排』@板橋

搭捷運站到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大約5mins的路程即可到達

當初Ann媽有先打電話來訂位所以我們只要時間到即可進去享用

 

這家名氣店很屌的是採電話預約和現場候位

但但但....看清楚聽仔細囉

不管你是哪種方式都必須人到齊才給予進場用餐,此外只可以人數變少不可增加

過後過時就是請你在繼續抽號碼牌重新排隊....酷斃囉!!!

 

IMG_0374

我們平日晚上去用餐也是滿座

店內除一樓店面外還有地下室坐位也都爆滿

IMG_0378

個人認為不想花時間在等候的話

還是就勤勞點先打個電話預約比較方便啦!!

IMG_0379  

菜單的話非常簡單明瞭

比較特別是有95oz超大SIZE和全家餐和同享餐

IMG_0381  

我因為晚餐進期都吃不多

加上我喜歡吃油花比較多些的肉質

所以我點了9oz的雪花牛 $210

這價位讓我感到非常便宜划算

雖然我還沒看到他到底會有多大塊

IMG_0380

店家的肉質是採用美、加、澳

IMG_0382

然後在地下高高掛著澳洲的國旗

哇!哇!哇!對我這剛從澳洲回來的人來說有莫名的親民感哈哈

IMG_0383

店內採自助式

提供的牛排館內該有的濃湯、飲料暢飲、醬料和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濃湯挺不錯喝的,而且料很多

IMG_0384

飲料無疑的就是所看見的

我是喝了可樂喔耶!!!

IMG_0386

至於大蒜麵包只位在一樓

如果你坐位是安排在地下室的話可能就要勤勞一點的上樓去自取

這家的大蒜麵包是我喜歡的...優質好吃

但我也只吃了一片,一方面懶得拿一方面吃完牛排就飽囉!!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主餐囉~~!!

IMG_0387  

9oz 雪花牛

比我想像中的大

麵條可以選一般麵條和螺絲麵

我吃牛排一向都搭配吃螺絲麵

因為我是個極怕燙的人

所以牛排一上我都會另外拿一個碗裝蛋

蛋極度不愛吃熟的...我搭配番茄醬吃

之後吃螺絲麵搭配蘑菇醬

最後我才會吃精典的牛排主餐

我只傻了海鹽搭配吃原味

當我咬下第一口有精豔一下 OMG

以平價210元可以吃到這樣的肉質我真的偷笑

默默的可以理解這家為什麼有名氣了啦!!

是真的平價的好吃耶!!很推

IMG_0389  

 

Ann媽則是點上肩牛朗12oz搭配直線一般麵條

Ann媽媽的朋友則是點了雞排...說昨天他們才一起去吃牛排今天又吃 >"<

IMG_0391  

看起來感覺都很美味很好吃

價格也都不貴!!!

真的是可以吃很飽

飯後還有甜點冰淇淋可以吃呢!

IMG_0393  

除了看到的巧克力和香草口味

其實還有優格和草莓可以選

但是是服務生隨機送上來的

如果有不愛的口味我想是可以做更換的

我們七點才進去不到40分鐘就吃完

整個吃很快...因為我肚子餓爆

店內是有規定用餐90mins啦!!

於是就稍坐一會瞎聊一下

 

個人是滿推的

除了店開設地點遠點其他是真的平價優質的!!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厚切牛排】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電話: 02-8966-6801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每周二公休

 

R. 2014.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