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7.JPG

 

在逛完老街吃完藥膳蛋後

需要覓食...肚子很餓!!

而且在飛機上也沒東西可以吃

非常想吃熱騰騰的東西墊墊胃

 

IMG_4226.JPG

 

在出發前上網查資料

看到不少人推薦要來吃阿豹香腸攤

而且離老街很近走一下路就到囉

 

因為下雨的關係騎車跑來跑去其實很不方便

所幸就直接走路去吃再回去牽車

 

IMG_4228.JPG

 

這香腸攤除了賣香腸糯米腸外還有賣關東煮

關東煮的價味都有價目表可以比照

 

IMG_4229.JPG

 

選擇性不少可以

可以看你要吃什麼自己夾不用客氣

反正就看你自己吃多少付多少錢囉顆顆

 

IMG_4230.JPG

 

IMG_4231.JPG

 

其他糯米腸香腸要得話

直接跟老闆說會一起切給你

 

IMG_4232.JPG

 

以上是我們點的!!

少量的關東煮加一條香腸和糯米腸

好處是有湯可以喝喔!!!

 

IMG_4233.JPG

 

我們點的其實沒有很多

想說只是吃吃墊墊胃嚐嚐

 

IMG_4235.JPG

 

不得不推他家的香腸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們原先點一條吃而已

後來因為覺得味道太棒了!!立馬跟老闆再追加一條香腸

來這一定要必點香腸!!一定喔~~!!

 

IMG_4239.JPG

 

在之前上網查看這間介紹時

老闆是有提供蒜頭搭配的

大家一定都知道吃香腸配蒜頭真的是人間美味

可是這次去沒有蒜頭改成洋蔥囉~

口味有些不一樣但因為生洋蔥和蒜頭都有嗆嗆的口感

吃起來還是很搭啦!!!

而且我是一個重口味的人

所以我瘋狂的加了很多洋蔥吃

老闆也不怕你吃要吃多少自己拿很好

 

IMG_4240.JPG

 

現場的坐位其實沒有很多

我們剛去時是客滿的

但因為我們吃很慢很優哉吃到大家都離開了哈哈

 

IMG_4241.JPG

 

而且店家的位置

是在路邊搭棚

我們去時剛好大雨滂沱

地上都淹水....

 

很多人推薦這間

吃完後是覺得還不錯就我上面說的香腸很推

當我們吃完要付帳時

叮叮去付錢我也沒問多少

走出店問了一下說吃了$180

我真心覺得有被a錢的感覺

因為香腸一隻也才20元叫了兩隻也才40

關東煮也才叫兩樣吧!!

總之扣一扣那條糯米腸超級無敵貴

雖說是手工所以秤重

我也不知道這麼貴!!!算算一條起碼要80吧!!

都可以吃ㄧ個便當了!!除了飯外還有配菜說

 

如果大家前往這間阿豹攤想吃糯米腸

要請先問問店家諾米腸秤出來價為多少錢???!!!

比較不會付完錢後有種倘血的感覺像我一樣

 

在我們吃熱食

接下來去吃一下澎湖有名的冰品囉~~

 

 

To be continue.......

 

R. 2016.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