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4

 

今日要來介紹的餐廳

是位於中永和地區四號公園周圍的日式料理店『猿燒』

 

IMG_2425

 

店家位於巷內

是一間日式料理店以季節料理稱號

 

IMG_2426

 

店家外高高懸掛著日式小紅燈籠

非常有日本的味道

 

IMG_2427

 

店面很大間

會有幸可以觀顧這間店

還是因為年初因為要辦個高中制服派對

礙於制服被丟光需要商借

就找了牙膏江江幫忙

她工作的地點剛好就在四號公園附近

離我家又近就順便借制服同時一起相約吃個午餐

 

IMG_2428

 

我記得當天平日中午去觀顧

還需要在店外稍後,可見生意不錯呢!!

牙膏也是狂推喔~~!!

說這間商業午餐平價又料多實在可以吃很飽很棒低!!

 

IMG_2429

 

可以看到店內座位的設計

也是非常的道地日式風格

人家本也想做這種塌塌米

可是都客滿沒有位置輪到我>"<

 

IMG_2430

 

而我只有坐到一般坐位區

在這繁忙的午餐時刻有位置坐其實要偷笑了哈哈

 

IMG_2431

 

另一邊還有矮吧台區

 

IMG_2432

 

上面還用可愛的木板片寫著菜單懸掛著

師傅則會在你面前現用生魚片和擺盤

 

 

接下來

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日式料理的平價午間輕食套餐

供應時段:AM11:30~PM14:00

 

IMG_2433

 

單價落在$288和$308元

以套餐來說算是很平價的

主餐我當天選的是【椒鹽土雞腿】

而牙膏所點的是【鯖魚薄鹽燒】

 

 

套餐裡可以讓你挑選

包含前菜.沙拉、熟食、炸物、壽司、湯品和甜點

光看到套餐包含了這些選項

就知道應該可以吃很飽也都可以嚐盡

 

IMG_2434

 

沙拉部分我和牙膏各選不一樣的

可以交換著吃吃看

但其實牙膏已經觀顧很多次了!!!

對她還說沒差!對我來說可以吃吃更多不同的哈哈

 

熟食部分我們各點了野菇山蘇和魚首燉大根

 

IMG_2435

 

炸物和壽司算是吃日式料理的一大代表

萬萬沒想到點個套餐還可以嚐到這兩樣好棒棒

牙膏點了日式蝦捲揚

而我點了干貝酥揚法式醬

至於壽司方面我們則是一致的都點生魚片握壽司

 

IMG_2436

 

湯品我們倆也都點一樣的蜆蒜精力湯

都說是精力湯囉~~感覺就可以補充體力很實在的感覺

怎麼可以不喝喝看呢!!!

甜點則是店家統一的自製甜點炸麻糬

可以看到在MENU最後寫著粗體字標示

『部分菜色因細節食材做異動』

呼應前面介紹這間餐廳為季節料理的稱號

 

 

 

介紹完菜單選項後

就要來實際看看菜色了呀!!

 

首先是前菜.沙拉

《和鴨蔬果沙拉》

非常養生的和風醬蔬果沙拉加上兩片鴨肉

口感清爽搭配鴨肉的美味很美好

 

IMG_2437

 

而牙膏的前菜.沙拉

《生切鮑魚泰式醬》

鮑魚四片淋上泰式酸辣醬

附蓋上高麗菜沙拉上灑上點芝麻提味

鮑魚吃了口感普普還可以

 

IMG_2439

 

熟食《野菇山蘇》

我本身就愛吃山蘇

因為口感吃起來脆脆的

所以看到有山蘇立馬點

店家做成黏密的口感挺不錯的又清淡不鹹

 

IMG_2443

 

另一道熟食《魚首燉大根》

看名稱不知道是什麼東東就魚吧!!!

上菜後才清楚明瞭

然後一看就是美味香噴噴的好吃^^流口水

美味的鮮魚肉拿去燉搭配蘿蔔

我的媽媽咪呀!!!

吃起來的口感味道就如同我所期望的一樣好吃讚讚讚

整個就覺得好實在CP值很高

 

IMG_2444

 

炸物部分《日式蝦捲揚》

因為我對炸蝦捲這東東沒太大興趣

所以吃起來我也覺得還好OK啦!!!

 

IMG_2445

 

而我點的炸物《干貝酥揚法式醬》

長的很特別看不出來是啥鬼

超像炸肉球的裹粉很厚的樣子

實際上吃也的確裹粉很厚哈哈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喔!!!感覺很特別

在外面比較少見比較不容易吃到

 

IMG_2447

 

然後湯品部分《蜆蒜精力湯》

在店員送上兩碗湯後

我和牙膏都哇!!!!!!哇!!!!!!!!哇!!!!!!

真的從沒看過一碗蜆湯可以抓這麼多的料

看到真的是超愛超愛耶!(因為我超愛吃貝類..愛死!!!)

 

IMG_2448

 

而且這湯的湯頭超級好喝好喝好喝(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是以蒜頭去熬湯..大量的蒜頭讓湯頭呈現濃郁的蒜頭味敲愛

 

IMG_2449

 

兩個人而已

也只不過一人各點一個套餐

搞到桌子很小擺不下

連重要的主餐都還沒上呢!!!

都已經快沒空間可以放了~~~驚恐@@

 

應該說是店家太大方了!!!

以小錢就可以享用到多種選項料理滿足顧客

 

配餐還有一樣《生魚片握壽司》呢!!!

四小個,一人兩個

 

IMG_2453

 

我當天邊吃邊覺得驚豔

同時也覺得很滿足可以一次吃到好多東西唷!!!

雖然生魚片不是鮭魚的

但是也很不錯吃很棒很新鮮!!

 

IMG_2454

 

一時之間上菜

多到都來不及吃

不知道哪個該先吃哪個該等等吃

一種莫名的焦慮(明明就擺在桌上又不會自己憑空消失但還是焦慮哈哈)

 

IMG_2455

 

在我其他配餐都還沒全不嚐盡時

我點的主餐也默默的上菜囉~~

《椒鹽土雞腿》

 

IMG_2456

 

很實在的一大塊土雞腿灑上椒鹽小烤過

香噴噴油滋滋~~~

 

IMG_2459

 

烤過的雞腿配上椒鹽極度美味

口感雞肉是有一點點偏乾啦!!!

但還是會感到不錯低

 

 

而牙膏點的主餐

《鯖魚薄鹽燒》

 

IMG_2452

 

我看到店家送上ㄧ大片的鯖魚

我就想給它個讚啦~~~

媽呀!超大片超實在感覺就超超超超超划算的

 

IMG_2451

 

鹽烤過...擠上檸檬

好好吃喔!!!!cp值很高很高

當下覺得下次還要再來觀顧

然後我可以帶媽咪來吃(因為她爆愛吃魚,每餐都ㄧ定要有魚肉,我想她看到這一片鯖魚ㄧ定會愛死)

我還想說我下次來也想要點鯖魚吃: )

 

IMG_2460

 

我們姊妹倆的午餐約會

吃到兩個都肚子撐死滿足

瞎聊的也很開心^^

 

IMG_2462

 

最後以店家的自製炸麻糬結束

麻糬其實吃不太出來是用炸的

就像一般麻糬沾花生粉那樣是美味的

 

 

在打這篇的同時

上網搜尋觀看其他資訊

店家沒有官網

而且還有其他間分店喔!!

而我觀顧的是永安捷運站旁巷子內的唷!

喜愛吃日式料理的話可以前來品嚐

我目前只吃過商業午餐

晚上以單點為主有機會可以前去吃吃

真是感謝牙膏借我制服的同時還帶我去品嚐好吃的料理

 

 

【猿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3號

電話:02-2929-0967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每周二公休

 

 

 R. 2015.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