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有血有淚有情有義ㄉ起ㄌㄍ大清早去林口醫院探望"掰咖"
一ㄍ人獨自坐著火車前往桃園火車站~~
今天車廂裡感到很冷清..很難得ㄉ沒什ㄇ人
是因為太早ㄉ關係嗎???還是..沒人要南下??
很想在車上補眠~可是又睡不太著..東看看西看看ㄉ
其實~~一ㄍ人沒事ㄉ時候坐坐火車好像也可以抒發心情ㄝ~
不過..我這人也沒什ㄇ心情好可以抒發ㄉ啦!!

很快ㄉ就到桃園火車站~~
終於用ㄌ我ㄇ新髮型跟大家見面囉!!
哈哈~~和恬恬+娟兒座車車前往林口..車錢有點貴
但..都來囉~~就算囉!!有ㄍ人騙我說只要15元!!你妳你...騙誰呀??

一到醫院~~我ㄇ先前往病房!!哈拉一下~才去餐飲部吃飯
差點被餐飲部氣死~A錢也Aㄉ太誇張ㄌ吧!!我要告消基會啦><
樣品用ㄉ那ㄇㄉ精美..結果ㄋ??差點沒讓我暈倒
什ㄇ雞腿蛋包飯...樣品放在義式長長白白ㄉ盤子裡
結果端出來給我ㄉ是便當店裡用ㄉ圓圓盤子!!
那就算囉~~樣品上放著一大團可口美味ㄉ義大利麵...
端出來時..竟然是烏龍麵..還一小口..真ㄉ只有一小口(我有證人!!)
擺明就是想讓我打電話給消基會呀!!以為這樣就結束ㄌ嗎??
錯錯錯!!說是雞腿蛋包飯..給我ㄉ是一小塊雞排...哪裡出問題呀??
我ㄉ頭上好多問號唷?????????????????????
好險我那時沒有很餓~不然火氣都上來吧!!!ㄘㄟˊ

後來回病房~~開始ㄌ我ㄇㄉ戰局!!
好久..好久..真ㄉ好久...沒有打這ㄇ久ㄉ戰局囉!!
橋牌依然那樣ㄉ好玩!!哈哈!!今天還贏ㄌ不少場
恬恬~~你就別SAD囉!!不是你ㄉ問題..是隊友ㄉ問題比較嚴重哈哈
套一句88說ㄉ話:
沒關係!!下一場再贏就好囉~~!!
沒想到我ㄇ竟然在病房裡打起牌來囉!!一打來是兩三ㄍ小時之久
娟兒在旁邊只有觀摩ㄉ份...真是委屈ㄌ你!!乖~~!!

今天很開心~~隔ㄌㄧㄍ禮拜不見!!
雖然花ㄌ我一大筆ㄉ車費..但心意最重要
又開心ㄉ打牌~很喜歡!!
希望寒假結束前~~我ㄇ可以再聚聚再打打牌!!哈哈

還有~~掰咖..明天就快快打包出院吧!!健健康康最重要!!

天外飛來一筆
今天一ㄍ人從林口坐車回台北車站
下車要去坐捷運時~竟然在市民大道ㄉ路口遇到欣男和大鳥姊姊等人
也...太巧ㄌ吧!!我還一直想說那ㄍ男生ㄉ背影不就是欣男嗎??
結果馬上看到前面ㄉ大鳥姊姊~大叫她ㄉ名字
結果一群人回頭~~臉上都是問號??????????????
哈哈><當下ㄉ我有點傻眼倒是真ㄉ..害我以為我認錯人勒
可是沒有呀!!是她ㄇ沒有人認出我是哪位??新髮型害ㄉ哈哈
她ㄇ還問我..我是哪位勒???搞笑~~~~

今天很巧妙ㄉ遇到好多人唷~~挺開心ㄉ!! ^^
童鞋ㄇ..開學見!!

優2008.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