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像從國中開始對咖啡有所接觸
第一次喝咖啡時~對咖啡的印象是很苦
心裡還想說..那ㄇ苦的東西..怎ㄇ還那ㄇ多人愛喝ㄋ??
當我二次嘗試咖啡時~~我也愛上囉!!

高中時~更瘋狂ㄉ愛喝咖啡
不管是辛巴客..丹堤..怡客..或是便利商店裡ㄉ咖啡
對我來說~~我都很喜歡喝!!

高三時~記得課業很重..要讀ㄉ書很多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買咖啡來喝..除ㄌ想喝之外..也想為自己提神
可是..我反而睡ㄉ更純!!哈哈


在高中時~我就愛上ㄌ焦糖瑪奇朵咖啡
喝起來有咖啡苦苦+焦糖甜甜ㄉ味道!!很喜歡!!

可是..某天~聽媽媽說喝咖啡對身體不好
媽咪叫我少喝一點~~於是...我開始戒咖啡
我知道咖啡因對身體不好~~!!
最後..我還真ㄉ戒掉囉~神奇!!
但..戒掉後ㄉ後遺症是..現在我ㄧ旦喝一點點咖啡就睡不著
這感覺真不好受~真不喜歡失眠ㄉ感覺


最近~~我又開始買咖啡買我最愛ㄉ焦糖瑪奇朵咖啡喝囉!!
因為現在放寒假ㄉ關係..晚睡沒關係!!可以睡到天亮
很開心又開始喝咖啡~~真ㄉ很好喝
希望寒假可以調適我對咖啡ㄉ敏感度
現在ㄉ我..想要重拾我對咖啡ㄉ喜愛度

最愛..焦糖瑪奇朵!!

Girls & Guys!!你ㄇ也可以嚐嚐 ^^

優2008.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