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過那麼多遊戲...發現家裡原來藏著一ㄍ會上癮的遊戲
我怎ㄇㄧ直到今天才發現家裡有這ㄇ一ㄍ好玩的遊戲呀???????WHY???

今天從恬家返回台北....
一個人在客廳看著電視!!看我最愛ㄉCSI
可是..當我看到一半..就會有蚊子一直飛到我眼前
不然就是想停在我身上叮我..真ㄉ是讓我很火大
於是馬上拿起桌上的電蚊拍開始打蚊子
很迅速ㄉ打死一隻..以為可以好好ㄉ看電視囉~~~
結果又來一隻..整ㄍ就是很想惹我..一直干擾我看電視
死蚊子~~你不知道本大小姐最討厭ㄉㄧ件事..就是有人干擾我看電視嗎???
火都快冒上來囉..怎ㄇ可能讓我乖乖ㄉ坐著看電視呢!!
馬上繼續ㄉ打死第二隻蚊子..
後來真ㄉ很想罵""靠""~~哪來那ㄇ多蚊子呀!!!
最後算算我在客廳打死ㄌ"4"隻蚊子 > <
當我打完時...CSI也剛好做完!!

去洗ㄌㄍ澡~~洗完..想說到杯牛奶喝
走到廚房..ㄜ~~洗杯子洗到一半..又讓我看到蚊子
馬上停下手邊ㄉ動作用手揮打蚊子..但被跑掉
二話不說衝到客廳拿電蚊拍~~這時哥哥剛好返家..
我在廚房搜尋..看到好多隻..我就從4開始往上加5.6.7......10.....
因為我家廚房旁邊還連接ㄌㄧ間衣櫃室..衣櫃室外接陽台
我從廚房打到衣櫃室~~看到我都快吐囉~~哪來那ㄇ多蚊子呀!!
我打了15隻之後~~去客廳拿衛生紙
我哥很優閒ㄉ坐在客廳看電視~~他問我在做什ㄇ...我回答說:打蚊子..我打ㄌ15隻
拿了衛生紙後又繼續衝進衣櫃室..繼續打!!用衛生紙捏死
不久我又出去客廳~~跟我哥說...我打ㄌ20隻..快頒獎給我吧!!哈哈
我哥用一臉很驚訝ㄉ眼神看我~~並說:屁啦!!最好是20隻~~~
我說:是真ㄉ啦!!後面真ㄉ有好多好多ㄉ蚊子喔~~!!
後來我不打ㄌ..就去倒牛奶喝!!
我老哥剛好看電視看到一半~~就進廚房跟我說話!!
其實我老哥知道衣櫃間很多蚊子~~但沒他想像中ㄉ多
就在我老哥和我說話ㄉ同時..蚊子再度出現囉~~
我哥就叫我去拿電蚊拍~~頓時之間..我和我哥倆人在廚房裡比賽看誰眼力好
哈哈~~當然是我哥ㄌ呀!!因為我近視...都我哥找蚊子我打!!搭配無間~~
就這樣一直找蚊子..我ㄇ瞬間移動到衣櫃間~~呵呵~~
不是我在說..大家都不知道有多誇張~~~蚊子多到爆炸
我哥用電蚊拍打蚊子~然後拍到地上..而我在地上用衛生紙捏死蚊子
我邊捏邊數...50..51..52.......55....56.......58.....59....
我就跟我哥說~~快快快!!湊ㄍ整數~~就不打囉~~~..看看誰是幸運ㄉ第60隻???
結果~~~出現囉~~~可是我哥一打...就打ㄌ兩隻..變成61...沒有整數
於是我ㄇ兩ㄍ又繼續玩打蚊子遊戲~~還真ㄉ會上癮
因為蚊子多到..我最後和我哥一人拿一隻電蚊拍!!!

而我ㄇ最後創下ㄉ紀錄是....70隻!!哈哈
打到累囉~~不想打囉~想說明天再玩~~

有人想玩嗎??歡迎來我家...打蚊子哈哈!!

2008.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