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
今天下午才和釀釀討論晚上要不要出去
一下卡在時間,下班時間不同!!
一下卡在不知道要去哪可以去吃什麼??
一度討論到結果是要go home哈哈
但好像這樣顯得我們兩個女人很可憐 >"<

不管啦!!!最後還是先約個地點吃什麼到時再討論吧!
於是我們約在時間上可以比較配合的地方東區
原本想說可以去吃涓豆腐(因為我們倆都還滿愛這家的)
但後來釀釀提議可以去吃美式料理兔子的店
雖然我沒去過那家但我上禮拜去東區吃飯不知道要吃啥時有路過
但我當時並沒有去吃那家因為排隊排很長我肚子又餓但有印象
GO!因為我沒吃過那家店所以要吃我一定say OK!!



這家店其實並不大
可是生意挺不錯的!裝潢也很漂亮因為不寬敞所以感覺很溫馨
店內只有唯一一張桌椅是沙發座椅,以紅色為主題
我個人是覺得坐那張桌椅吃東西很不方便!因為高度太低
很可惜因為當時有客人所以我並沒有拍照不能給大家看看
釀釀說他短期間來這家店三次!她每次都很想坐坐這個位置
但...沒一次坐到!!哈哈!!!這是要靠運氣的吧!或是先打電話預約要坐那吧!!

店內風格可以說以白色為主,牆上掛滿了許許多多兔子的pic
彷彿好像來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一樣!!!很Special
在廁所的地方強上則是貼滿了很多撲克牌而且還很有立體感
也很可惜的我沒拍到照片,因為尿急怎麼可能還隨身帶相機去WC呀!!是吧!!

坐下來準備點餐,說到Menu
用的很有質感,也以白色為底,跟Namecard一樣的感覺
〈可以參考店家網站的動態Menu→http://rabbitrabbit.com.tw/menu.html
當翻閱裡面的餐單要點餐真的讓我覺得很困擾
因為我看每一項我都很想要吃吃看嚐嚐看可是又無法  >"<
我猶豫考慮了好久才能點餐,只能先點一樣,第一次來先嘗鮮的囉
沒錯!!我點了『雙拼美味起司蛋捲』
而釀釀點了『薯泥培根芝心蛋捲』

    ↓『薯泥培根芝心蛋捲』                           ↓『雙拼美味起司蛋捲』


我們兩個人口味太相近了!都抵擋不過蛋捲的誘惑
餐點有附贈飲料,在這家店除了漢堡的餐點沒附飲料要另外加點
當然開胃菜也不會有!!其他餐點都均有飲料可以飲用
主餐點完還有配餐的選擇,有薯塊或是薯片搭配
我選了薯塊而釀釀選了薯片
餐點看起來整個就是很美味很好吃呀!!!

Friday Night算是小週末,生意挺好的
店員說正常用餐時間為1hr 30mins為底限
如果在這時間過後店外並沒有人在等待排隊的話並不會趕人可以繼續用餐
還挺人性化的!!!有些餐廳並不會這樣!才不管後面有沒有人排隊都要把你趕走



我們聊了很多天很多八卦
在這家店用餐的人好像都因為周末放鬆心情的關係
講話的音量都特別的大聲特別的吵但是感覺很溫馨很熱鬧
這家兔子餐廳有個特別的東西可以介紹給大家
就是這裡有提供兔子的面罩可以借大家戴然後拍照留戀
非常得funny,而且還外加幾頂挺帥氣的帽子也可以借來拍照喔

Rabbit Rabbit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平日多不多人我不是很清楚啦
但我說週末和假日一定會是很多人的
建議假日去用餐前請記得先訂位不然就要到現場外面排隊等待

餐點是真的很不錯吃
可是,釀釀小姐並沒有吃完
並不是因為他的胃比較小
其實我也差點一度的吃不下去,但努力的給它嗑光
是因為蛋捲的起司濃度超濃的吃久了會很膩很膩
在這想吃蛋捲的朋友是可以點來嚐嚐看了...搞不好大家對起司的敏感度不一樣!!!

改天我要再去這家店光顧吃看看別的餐點 ^^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店家網址: http://rabbitrabbit.com.tw/

營業時間 
◎每週(日) ~ (四)
    AM 11:00 ~ PM 10:00
◎每週(五) ~ (六)
    AM 11:00 ~ PM11:00

※本店酌收10%的服務費,每人最低消費100元,店內提供無限上網服務!!



PS 不錯的話,推文一下吧!! → → → → → → → → → → →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