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  我又再訪Night Club了!!!
這家是位於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的
相約九點半出發但卻一直到十一點才到這家店的門口
然後才知道我們到底要去的夜店正確位置!沒錯!!一切都很瞎
瞎到不想多說什麼多問什麼
反正只要知道當我踏進去那一刻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喝醉亂跳亂叫亂跳吧!!YAYA

這次是因為同學的朋友相揪就來了
跟自己認識的姐妹去感覺就是不一樣
當天我們有所屬的大包廂!!應該在那算是大吧!其實我就覺得一般的小
因為這個包廂需要塞下大家~朋友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第一次碰面的朋友們
大概前前後後上上下下有超過10個人吧!!
屁股碰屁股把沙發都填的滿滿滿剛好可以坐..但為什麼要那麼擠呢???不懂?哈

男男女女的煙火世界
Boom Boom Boom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做響
因為身邊多了些熟識的朋友姐妹所以感覺跟之前去夜店的感覺不一樣
感覺心情有放鬆是開心的!不用想太多也不用理會太多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而且我也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女孩們去夜店都要穿那麼少了!真的深深的體會到
這天我穿的一件長板的衣服雖然沒有特別的厚但因為材質的關係
我的媽媽咪呀!!讓我在舞池跳舞跳到要發瘋了!超熱的~~~~想殺人
下次我要學乖不要穿太多比較好!!這樣才可以盡情的跳舞狂歡

D.P的舞池在大家都還沒入場前我覺得還不錯大
可是當我進去舞池要跳舞時我卻異常的發現怎麼可以這麼小這麼擠
每個人都黏在一起是要跳什麼舞呀?黏巴達嗎????
呵呵!!不過後來有卡到好位置也有好好的亂跳舞還滿開心的啦 : )
我發現夜店對我來說也許我會滿喜歡的吧!!
因為氣氛很愉悅很歡樂很high音樂很大聲可以盡情的跳舞喝酒
但但但..有個致命的缺點我還在克服就是....『難聞到要人命會害死人的二手菸』
下次有約去夜店狂歡請不要忘記找我我要湊一腳~選我選我!! YAYA

有人說D.P不好玩!!!但我想見仁見智吧!!我不會說他不好玩或是不好
因為好不好玩應該說跟對時間跟對的人吧!!
那天我玩得還滿愉快的雖然沒有如我所願的喝到爛醉喝到掛
但舞動身體跳跳舞還滿爽的!雖然我的骨頭當下有感覺要散掉了 >"<
混酒天國→奶酒、雪碧混酒、可樂混酒......該喝都喝了我都口渴當水喝了但也沒醉
可見..不知道是我酒量好呢還是酒精濃度太淡呢還是冰塊加太多了????????
我已經期待下次的high翻天了!!!讓我不醉不歸吧!哈


P.S許小秦的P.S
話說人人都說去國外的夜店要小心~很危險
我看在台灣的夜店即時是自己最熟析的國土的夜店也要千千萬萬的特別小心吧!
當天晚上有發生令我傻眼嘴巴要掉到下巴的事好危險好可怕喔
一個男的不管3721不問什麼抓了個女生就搶吻不放那就算了還上下其手
靠!!!!!!!!!!!!!!!!!夠猛的!!要是他捉的是我我就直接飛踢揮他一拳外加ㄘㄨㄞˋ他重要部位
也許某些女生可能不會這麼見外覺得沒什麼!!好啦!但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可接受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無法接受這類太過於驚人的舉動的話就要小心為妙
夜店雖然好玩但還是要在有人保護的情況下比較好!!叮嚀叮嚀

Friday Night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