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

.......

睡飽飽的傍晚才回到桃園阿嬤家
過不久就開始圍爐吃火鍋吃晚餐囉~~
哇!!!沒想到隨便算算人口挺多的呢!!
二十幾個人有吧!!!
只可惜堂哥堂姐有ㄧ家子沒回來
不然可以說其他都全員到齊ㄌ吧!!

算算~我的姪子姪女們加ㄧ加有5ㄍ之多
真是熱鬧不過!!尖叫聲此起彼落 >"<

沒想到今年我還是可以收到一些紅包
雖然說ㄧ年不如一年..紅包數量越來越少份量也越來越少
但至少有比沒有好吧!!哈哈
像我老哥就沒有我收的多~只因為他長大囉~!!GOD!

飯後之餘..唯一的娛樂就是打國粹呀!!
我ㄇ家的代表是我哥!派老哥上場......
我堂姊也誇張的還不到初二就回娘家
只因為""打牌""....阿勒!!!
老哥今天免強的爭氣..好險我有坐在旁邊坐陣
今天是贏錢的!!!雖然沒有很多~但偷笑了!至少沒輸
因為我其他堂哥堂姊和二伯都超強的!!老手

而我呢~雖然有坐在我哥旁邊坐陣
但是我只坐了一會..真的只有一會
因為有點無聊就開始只能看電視
我真ㄉ是偷偷慶幸好險阿嬤家還有第4台
不然我真ㄉ會無聊到吐血身亡吧!!!
我可以說是巴著第4台不放~可是呢!我的姪女竟然會莫名的跟我搶電視
還很自動的給我直接拿遙控器轉台..害我很無言
更無言的是..她總是轉卡通台!我都要暈倒囉~

突然覺得夜晚很漫長
於是我開始無聊的根姪子姪女們搶飯碗
跟五個小孩一起打大老二
ㄧ場輸的要下去兩位換其他兩位上場
哈哈!!!!!!真ㄉ是沒事找事做
沒想到我姪子姪女他ㄇ竟然給我玩順位沒有壓這招..讓我傻眼
但我還是依他ㄇ囉~~~~~!!
小小年紀..竟然每ㄍ都很厲害!!
今年他ㄇ算客氣的只給我玩大老二
不知是去年還是前年或更早之前早就給我打起麻將了!!
學習能力真快!!! >"< 傻眼
在小朋友的陪伴下有這ㄇㄧ點有聊了一下!!呵呵~~

對對對!!
今年過年增加了一位新成員"犬犬"



敬請期待初一篇!!

待續.......



2009.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