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媽咪看到電視上新聞在報導血庫缺血ing~
外加上她自己也很久沒捐是時候該捐
又加上這次在台大校區旁有設置捐血車還附上禮卷+牛排一客
所以看完新聞報導那周末就立馬騎噗噗載媽咪殺去捐血



想想我自己也超久超久沒捐了
沒想到那天去捐血處的人超多人在等待排隊要抽號碼牌
大家都是好人乖寶寶耶!給個讚
我們很早就去抽號碼牌等待
但義工說還要等個半小時至一個小時左右沒那麼快
於是就想說趁機去一下台大校園晃晃好了
沒有用功讀書考上台大
好歹也有個機會可以進去晃晃假裝成台大生哈哈



台大校園真得很大很大
路線我都是亂亂走亂亂繞
路旁的小野花都一整排好漂亮,小樹也剪的很可愛



老實說不說在校園內拍的,還以為是在路邊拍的呢!



校園內路大樹多建築也多
那時還可以看到一些秋楓很美
搭配建築物這樣拍起來很有fu~



當下就覺得台大校園好適合當外拍的點唷!
很多建築、風景、校園角角處可以拍



即便你站在路中央照
但當下跟事後看照片跟真正路邊拍的那感覺都不一樣
就很有校園風味



看到台大校園就會想自己的校園
就會多少有感嘆呀...哀呀呀




然後這天我就感覺自己在校園內東拍拍西拍拍
幻想自己很像在拍穿搭照哈哈



那就順接著來介紹穿搭
硬要介紹...其實也只是想說這天灰色的鈕扣長版罩衣第一天穿
當初一眼看上它就覺得是我想要找很久的款
品牌來自於NIKE
屌在難得NIKE有出這麼好看的 ^^



接著默默的走到了大川堂哈哈
望著這一整排的樹真得很壯觀很漂亮



每每看到壯觀或是特別的景點
我都會想要跳躍來一張
但這張跳躍是難得拍的真得不錯表情不會太醜
當然我也是跳了N百次才抓到這難得的一張
跳到腳碰到地都覺得痛



這條大川堂真得很適合拍照
但要後面沒車車沒閒雜人等倒是有點困難



光看我這張背後沒有車車經過也沒有人走過
我可是等待了好一會
如果想戶外踏青其實也可以來台大校園走走路



校內也有農業陳列館..很酷
我印象深刻的是校內速食店,這很屌



在我晃晃晃晃晃了很久的台大校園後
回到捐血車還是繼續等待
但...總之滿心期待想捐血的我
上車驗了血壓之後..不合格
馬上灌了好多杯熱水
好不容易血壓合格之後
去驗血紅素
然後就整個.......悲劇 >"<
就其實關鍵在於血紅素
我就一整個不到捐血標準
總結不能捐,瞎
那天去就是陪捐~嗚嗚嗚
好可惜唷!!
我說呀~~可以捐的朋友們呀快快去捐血做好事喔!!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2013.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