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區你熟嗎?
你住永和嗎?或是你常來永和嗎?
這家阿倫蛋包飯聽過嗎?吃過嗎?
話說這家阿倫蛋包飯也沒有開很久
但是名氣卻是一天比一天來的大大大



它就位在竹林路小北百貨旁的巷子
沒錯!詳細地點就是在竹林路25巷巷口
非常的好找



店內的裝潢基本上就是走平價乾淨親民路線
店面跟外面的餐廳比來沒有很大
大概20多個至30個位置左右



我這天是和媽咪去吃
因為離我家是近得不得了
而且又很早就去吃中餐
所以還沒有人客上門



我在很久之前就有和哥哥一起來吃過晚餐
單價真的都不會太貴分量食材也都很不錯
大概都在一百元上下
相對的你點比較高class一點的主餐就當然會再貴一些
我還記得我哥點了個海陸餐吧!就是高class
貴是貴了點但挺不錯吃是可以接受的
很可惜那次吃時並沒有照相 >"<



雖然我每每都會經過這家店
但也相隔了好一陣子才再不久前再度光臨
是因為收到有商業午餐的優惠宣傳單
單價都更便宜了些
上圖的菜單還有背面有很多可以選



光看圖片都讓人想流口水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它的蛋包飯
那個蛋是我愛吃得有點像滑蛋的蛋~讚!

我這次則是點了【泡菜牛肉蛋包飯】



好吃耶!光看就真的美味..看看那個蛋
泡菜的口味也是我喜歡的
配飯..我的媽媽咪呀就整個很下飯
就整個吃光光
唯一..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肉質沒有很嫩很好咬
比較可惜了點



而媽咪則是點了【紡魚咖哩飯】
媽咪因為愛吃魚所以點了魚
味道跟一般咖哩也些不一樣
但也是很好下飯
紡魚也不少塊很實在



在吃飯的同時在桌墊下看到
打卡送小菜,按讚送飲料~
如此好康外加真的好吃不是一舉兩得嘛!!
於是立馬打卡按讚
沒有網路的朋友別擔心
店家可是裝有免費wi-fi
人也太設想周到了



打卡送的小菜是醃製過的小黃瓜
按讚送的飲料是一杯綠茶
我是不知道小菜是不是會都一樣
但如果你去觀顧這家店不嫌麻煩的話
是可以幫忙打卡宣傳吃小菜這樣



如果吃飯覺得有些渴的話
不嫌煩麻可以去按一下讚就有飲料可以喝哈哈



店內也有貼報章雜誌的介紹
是一對夫妻合力一起開的
生意真的是不錯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店外排一堆人



要說特別的話
有一個特別另類之處
就是考個100分,來阿倫就會免費可以吃一餐
我想這100分也不是所有各種考試的100分吧!
我是沒有詳細的去問老闆
但校內的100分吃一餐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然後想來吃這家的
我很歡迎找我一起吃
因為很方便很近
哈哈


【阿倫蛋包飯】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5巷1號
電話:(02)8925-0705




2013.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