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氣比前天好太太太多了!!
雖然天空飄著小小小小雨
但..過沒多久就停了

昨天窩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聊無趣了
就提議和媽咪一起去永康街逛逛晃晃好囉
雖然知道那邊好像也還好
但是捷運通到東門很方便可以去看看



人潮已經算比我想像中的多
還記得以前捷運還沒通時
我來這根本就是人煙稀少除了排隊吃鼎泰豐的觀光客吧!!

永康街這條不是很長
街道上幾乎都是賣精品服飾和一些小吃餐廳
我有發現兩家我覺得不錯的店家
以後有機會可以過來吃吃看



一家是"EATING TIME"
我好喜歡這種透明玻璃在裡面做著吃東西喝茶的感覺
而且外觀又用點很古典美
看看..客人是不是很多
在裡面悠閒的待一個下午和朋友姊妹聚餐聊天也是種幸福
我大概在外面看了一下menu價位都差不多在$300左右
餐點大部分是美式餐點我愛的蛋捲或是漢堡之類....
也有排餐但價位相對也比較高些



而另一家是澳葡MACAOPAO
裡面可想而知就是賣些港澳有名的茶點
像是奶落..豬扒包..鴛鴦奶茶..有些買一送一
所以生意也都非常好
當天本來媽咪想要買來現吃
但很怕吃了這甜點之後晚上就吃不下所以做罷哈

永康街商圈很快就逛完
我們走到金華街又走回永康商圈
然後整個不知道還可以幹嘛
就在商圈裡的公園玩樂了一下



我的心真的好小朋友唷
我看到藍色小鴨鴨就覺得好可愛好興奮
馬上跳上去坐要我媽咪幫我拍照
但其實這隻小鴨鴨有限重~噗!
真是sorry!!所以一拍完照馬上跳下來
好可惜不能坐 >"<

在公園休息好一下
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
於是..我們決定走路去師大好囉
想說可以去師大吃韓式料理
順便散步散步..走走走

哪知在師大晃了一下
可能是太早的緣故都沒什麼人
而且想吃的韓式料理一家飯館兒改裝過後
單價都變貴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重點是太早還沒開也沒辦法吃

於是轉戰到下一家
想說可以去吃師大路上的大韓門
結果OMG歇業了!! Bad news
媽咪說上次去吃時好像就聽到老闆娘說打算不營業了
沒想到一會兒工夫就真的沒做了

後來和媽咪毅然決然的想說不然在走去公館好了
走去公館也沒有多遠
公館巷內之前也有去吃一間不錯的韓式料理
就我們還真的走去了

在走去的路上我發現師大路上有一間還不錯喝的飲料店
不像是連鎖店啦!!英文字母L開頭~沒特別去記(在捷運台電站出來附近)
店內幾乎是以鮮奶茶為名
我點了背英式鮮奶茶喝...!好喝耶!!!
讓我以後來師大夜市必備的飲料首選
以前我都是去買單單咖啡的奶蓋紅茶喝
結果這家生意也不錯但還是莫名其妙的給我歇業..欲哭無淚



之後又一路走到公館的巷內
去吃韓庭州,生意非常之好的一家韓式料理店(會在發文介紹這家)
順便逛逛巷內小店
然後我也在公館舊大眾唱片行旁邊的店家
在販售APPLE 清倉特惠手機殼其他殼之類...
幸運的買到了一個我喜歡又可愛的new手機殼
OH~YA!!上禮拜我的Stitch殼被我摔壞了
一直試圖想找一個喜歡的找了好久終於今天被我看到囉~



歐摸摸是可愛的崔弟歐摸摸是可愛的粉紅色
中間圖版還有三個款是可以互相換來換去是不是很酷!愛死~
這天最大的豐收之物就是它了


在晃完公館吃完飯後
我和媽咪很強的走路跨過永福橋走路回家
這天真的是無所事事走透透
好健康的一天..充實!



2013.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