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直接不害羞的放上我們美麗新娘"阿珠珠"的個人結婚白紗照
整個看來就是非常華麗富貴的感覺
2012年12月30日 美珠的大囍之日
我們好朋友姊妹群呢相約一起下彰化喝喜酒
這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呢!!
因為一路上看到了好多台結婚禮車...Cool



一開始我們先到了新娘美珠所住的旅店集合
準新娘還在梳妝準備ing~~
因為新郎要來迎娶新娘
而身為新娘的好友姊妹群就必須設計關卡
讓新郎無法那麼輕易的就贏取到漂亮的新娘
關卡的設置還真是辛苦了恬姐兒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臨時太倉促了
以至於前一天才在製做道具



上圖是恬姐兒非常有心製做出來的愛的宣言
在新郎闖關的同時,我當然也在一旁瞎起鬨
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但也因為關卡設置得很臨時
在闖關同時也就有點草率很快的就闖關成功
同時也為了不耽誤良辰吉時迎娶
也就沒有太過於追究囉~~!!

總之還是恭喜恭喜!!賀喜賀喜!!
新郎成功的迎娶到美麗的新娘子 ^^



這次請客是在彰化的萬華海鮮樓餐廳3F
當天整棟幾乎都是喜宴,由此可見真的是個好日子



場地的布置也用得很漂亮
雖然沒有請很多桌,但看得出來是走溫馨路線
每個桌上都放置著漂亮的愛心氣球
也因為彰化沒下雨
所以陽光透過窗戶照了明亮的光
顯得會場更有喜洋洋的結婚氣氛



菜色也可能因為是中南部的關係
相較於北部就看似豐富許多
但至於好不好吃呢....這真的是見仁見智囉~~!!



Dear 漂亮的新娘子阿珠珠
穿上白紗的你,真的是美翻囉~~(暈ing)
真得很替你開心成為人妻囉!要快樂要幸福嘿
再多想說的話我相信你心底都懂
一切盡在不言中
永遠都粉愛妳粉挺妳粉替妳開心 ^^
雖然成為人妻,大部分的時間是放在家庭上
但也不要忘記我們這群姊妹耶!!
要三不五時的想我們和我們約會聚餐喔~

最後
新婚快樂!
百年好合!!
快點生小Baby~~YA

還有,我想再吃你燒得一手好菜哈哈

Love you~!



因為你當天是新娘子!!你最大
所以讓你只有這天可以比我高哈哈哈哈!以後沒有機會囉~



很開心參加了阿珠珠妳的婚禮
我想所有人都衷心的替妳開心希望妳幸福

要幸福嘿!  ^^


2013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