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WeChat台北聖誕城
這是我近期打工的活動,為期差不多半個月之久
活動地點在華納威秀中庭廣場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但WeChat的活動將一直持續到跨年夜
歡迎大家來體驗WeChat的活動歡度跨年夜喔!! ^^

WeChat活動體驗大致分為三個關卡
第一關是幸福平安鐘



可以拍拍照,敲敲鐘
只要你敲鐘就會給妳一張祈福卡
可以當場寫下2013年的願望掛在後方看板上



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非常有誠意的祈禱哈哈
祝大家2013幸福平安又快樂喔!

第二關是我有來過



妳會看到平安鐘後方有兩個大大哦刊版
一個上面有著美美楊丞琳的圖像
當然我也要來張示範圖





而另一個刊版則是亞洲巨星羅志祥的圖像(毫不隱藏的奉上示範圖)



妳只要和其中一個刊版拍照上傳分享到FaceBook或是WeChat的朋友圈
打卡標是妳在2012WeChat台北聖誕城
妳就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卷

最後一關則是一拍即合



裡面是大頭貼機器
妳只要有下載WeChat就可以免費體驗拍大頭貼
拍出來的效果可以參考下面!!嘻嘻 (給人家玩了很多遍)



解析度可是很好的放心!!
拍出來不會是貼紙,而是會回傳電子檔到妳的手機裡
當然在此關卡妳只要上傳分享如同第二關一樣
妳也可以獲得一張抽獎卷

說到抽獎卷
重點來囉~可以抽現場獎,有著許多小禮物



外加12/31晚上八點會再抽出大獎I PAD MINI一台喔!
還有其他獎項就不細說囉!

歡迎大家來體驗拿獎品喔!活動一直到12/31


然後
打這份工我因此認識了不少朋友
也因為這樣上班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真開心認識妳們大家嘿
願我們2013年事業發發心想事成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外加之前聖誕節祝福大家的小圖~嘻




接下來就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來吧!!!!YAYA



2012.12.28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