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接了內湖大潤發賣場試吃的打工
第一次做賣場試吃
到了現場才知道是要試吃好多魚小餅乾

工作內容很簡單輕鬆明瞭
就是給人客試吃好多魚小餅乾做促銷
自己也有偷嚐了一下
挺不錯吃的唷!
吃起來就很像以前吃過的阿囉哈
有烤蝦口味和海苔口味



有給人客試吃真的有差耶!我深深的覺得
因為大家一起覺得好吃就會買
我賣了不少說....騙吃騙吃

我還幫另外跟我同家廠商的正妹一起試吃另外一種餅乾
不是我說真的好吃
我就吃了好多塊唷!而且銷售的很好
狂推!奶油口味的超好吃
包裝是我上圖背後一盒一盒裝的特價$179
叫【Magic Creams】
除此之外還有原味、花生和檸檬口味
檸檬也賣得很好,但我愛奶油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嘿

我回家跟我媽咪說這牌的奶油好吃耶
她看到包裝說她之前也有買個很像的也很好吃
她就立馬去找尋放在她隨身包包裡的餅乾
結果好笑的是同個牌子哈哈



這工作算輕鬆
只是工作地點超偏遠不優
外加上班要一直都站著腳會很痠
其他都很不錯 ^^






2013.02.03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