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比較忙碌
所以free time比較少
東忙忙西忙忙的


直到最近幾天
才開始比較有一些休息的時間
於是.......我開始可以有時間follow一下戲劇
要當一個好演員當然必要的也是多看看影集
雖然大家狂推"花樣少男"
可是我來是先從台灣著手
一有時間先看了"痞子英雄"
Wow~~果然驚為天人ㄚ!!!  Cool !!!
在尚未看這部新偶像劇之前久早已經耳聞〈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今天開始看..我已經很迅速的K掉了3集
還有5集等著我follow呢!!
真的是有好看到啦! 我很喜歡
而且這又很合我的胃口..就像CSI的道理一樣!!我最愛了!噗哈哈哈~~


還有........
因為演過戲的關係
看戲劇的拍攝的層面也有些改變
更懂的戲劇之間的一些轉換
蔡導還真的夠""屌""
看到優質的一面
雖然我的經驗不是很多但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

加油!!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影子
有明亮的地方就會有黑暗的一面。




●痞子英雄●


2009.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