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發11點的時間
到場才知道今天要拍夜戲可能會到很晚
ㄜ...晚是多晚???
我真ㄉ是一點底子都沒有
心底想可能差不多12點多左右吧!!

事實證明我錯囉!!  >"<

結果到隔一天早上4點半才收工!!
真的是很High的夜戲
而且最後一場還是拍哭戲.....哇!!!!!

最High的莫過於我回到家用一用洗完澡要睡覺時已經早上5點半了
而我ㄚ~~~7點要起來梳妝去坐校車
睡過頭就死定了!!!
因為九點的第一節課我是第一個要上台報告的人
我整個就是過的非常充實忙碌呢!

好險這一切都度過了。

我一定要找時間好好的給他補眠
我要睡覺.......


2009.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