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終於被徵招去拍戲囉~!!!

心中本來一直很畏懼這天的到來
因為我深怕會跟學校上課的時間卡到  >"<
不過好險
這幾天的拍攝時間剛好和期中考時間錯開
我只能在我片場空閒的時間好好把握時間K書囉~~!!!


客家戲劇...
第一次接觸
原本以為只要說國語就可以囉
哪知??在當天得知有要說客語..呵呵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呀~!
雖然只是簡短的兩三句台詞而已吧!!
可是說出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鬼??
像極了"外星語"
希望接下來的場次都不會要我說到客家話..保佑保佑

當然..
也希望今後的拍攝一切順利
加油!!!!


2009.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