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好像好久沒出外旅行走走逛逛囉~我突然好懷念喔!!
前陣子在心底一直很瘋狂的希望可以出國去play哪一國都好
可是.....漸漸的才發現根本就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
因為我現在連在國內走走都困難重重...Oh God!!
我好不喜歡這樣封閉的日子唷~我想透透氣呼吸新鮮空氣
怎麼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一件接一件不得優閒
自己就像是被關在籠子裡的籠中鳥
我快要斃命了~

我這人就是不能封閉太久不出去旅遊度假
因為.......我會瘋掉!!而現在就正在趨於瘋掉的邊緣囉~~~
ㄚ~~~~~~~~~~~~~~~~~~
真的想安排行程說出發就出發

快讓我忙完吧!!!


我要掙錢出去旅行渡假。



今日下午
我終於找到時間可以看一部我媽咪一直狂推的影片




嗯嗯~~真的挺不錯看
這部片真的會讓人了解很多觀點

"選擇"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我想不久的未來...會有很多選擇
但...我記得某人曾對我說過"衷於自己,別忘了自己的初衷。"

未來無法預言,但拼下去堅持下去就對了!


2009.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