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超級星》
從開播到現在我承認我沒有一集準時收看噗爸表演,只有剛好或是恰巧轉到噗爸在唱而已
今天我一早忽然間想來惡補一下噗爸的比賽狀況時戰紀錄...真是精彩!!!!!!!
每一首噗爸唱的真的打從心底覺得 棒棒棒 好棒好棒!厲害厲害!!果然不失主唱的風範


↑2010.04.11 蕭景鴻: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這首原唱是五月天的阿信!!這是我看完聽完幾乎全部的集數後,在我的排行榜中名列第一名的!
我聽了之後覺得最有fu~最有感觸的一首歌!!!
因為在五月天阿信的詮釋下是以藉由樂團band的音樂給人輕快的感覺
可是,相較之下阿弟卻以搭配愛樂管絃樂團呈現出有點輕柔卻又有點輕快搖滾的感覺
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音樂風格不一樣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好聽!!我喜歡 ^^
而且所呈現的畫面讓人覺得很優美但又有舞台魅力和一種看不見的power歌唱實力



↑2010.01.24 蕭景鴻:我願意
這首歌不是我第一次聽阿弟唱了!!!
之前是聽現場的現在是聽節目上演唱的..真是人生歷練過會越唱越有味道
阿弟變了!!但歌聲卻永遠沒變!!一直都很有實力!羨慕..加油!



↑2010.03.14 蕭景鴻+白吉勝 = 守護者:無賴正義
這首看過痞子英雄的人應該都覺得耳熟能響吧!!
我欣賞他們合在一起的默契和相互互換的tone調..值得欣賞 ^^

接下來比賽也即將進入冠軍賽!!越來越刺激..YAYA!!阿弟加油喔~~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