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都會有第一次!!

今天ㄉ經驗也不例外~第一次當鄉民!
看ㄌ這ㄇ多場表演....還第一次當鄉民呢!!
台下竟然有椅子給我坐著看表演..而不需要站著
也太太太太........好了吧!
而且椅子還越坐越高級~哈哈

當然也謝謝某位大大大好人陪我一起當鄉民
一起體驗當鄉民看表演ㄉ快樂心情^^
有你陪伴真好!不然我會很孤單很不HIGH!!
有機會我會陪你去看你心愛的"他"
對!!還有謝謝你幫我提我ㄉ行李...真ㄉ感謝
你也知道....當你看到心中ㄉ"神"時~~~會發生什ㄇ情況!!哈哈
那天有小小回饋到你一下吧!!充當一下!
未來有一天你也會有機會和他一起...你知道的!!


很久沒看表演...真是回味無窮!! ^^

期待還有機會再看場表演!

2008.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