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一天在過
許多事也慢慢事過境遷了!!

雖然我不是什麼上班族
但我有一堆事要忙!!每天都很忙碌
感覺每件事都好像跟我沒啥關係!!卻又好像跟我非常密切
就是這麼的矛盾!!! >"<
可是我還是抱持著做到底拼到底苦到底的心態一一去完成!!!
想想其實我也挺多事可以去做可以去學的

今年是一個無限期的暑假
我還有好多事想去做喔!!

我想.......出去旅遊旅行去海邊玩水
我想.......去台南用牙齒美白
我想.......去台南找小潘潘玩樂
我想.......去苗栗找姊姊玩耍
我想.......去三芝白沙灣玩水喝優閒的下午茶吃醃燻小鎮
我想.......去蜜月灣衝衝浪享受一下海浪
我想.......去桃園中壢和阿珠珠恬恬其他好友一起吃飯HAPPY逛街血拼
我想.......八月初也可以去日本play
我想.......我可以有空閒可以出國!!!!
我想.......我可以以我的實力賺更多錢

還有~最最最想抽出時間去看變形金剛啦~~!!



我更想.......吃一頓大餐!!!!噗哈哈~~~


就..一件一件的完成吧!!!  : )



我就是我!!!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