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畢業證書終於拿到手囉~~~
Wow!!可以順利的拿到手真的很開心!!!
之前的壓力煩惱都解決囉!!! : )
雖然說壓力煩惱後續的一ㄍㄧㄍ接著來
但...船到橋頭自然直囉!是吧?
就希望大家姊妹們朋友們一起為自己未來加油吧!!
相信自己!因為我很看好大家的

今天算是畢業後
第一次回到MCU校園裡
暑假期間的學校有點空蕩
但沒想到圖書館還是會有人在待
我很感謝牛先生開噗車車到火車站載我一程
還帶我去吃火鍋還很勤勞的先送我回學校領畢業證書



在學校的道別!!讓我心想我下次見到你會是何時???
長越大~脫離學生生活
讓我頓時感受到...我渴望學生時期
我希望也喜歡跟大家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打鬧一起為考試奮鬥
也因為太喜歡的關係吧!最近讓我有種想考研究所的衝動 >"< 很瞎!!

晚上雖然沒吃到我想吃的相演燒烤
但可以和姊妹們一起吃飯我很開心!!!



不能在天天膩在一起!!你們家和我家有著遙遠的距離!!!
GOD!!!!說著就有一種辛酸湧上來!!!!
但以後必要的聚餐還是一定要的啦~~~
我等待某人考上駕照開噗噗帶我ㄇ出去玩
我期待相約一起去海邊玩耍玩水

要先玩樂才有力氣工作~噗哈哈!!!





今天有想到
一直以來我都天不怕地不怕的
但我突然間好像知道自己害怕什麼了!!
我害怕.......
我活著的日子是不開心的!是不能讓我開心的大笑的!!!

壓力再大我可以hold住
但我希望這壓力是開心的壓力是動力的來源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