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萬萬沒料想到一天短短的時間
可以讓一切事情在一瞬間全都變調
原本忙碌的生活
竟可以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讓我失去重心毫無目標
還真是沒有體驗過的!!


如果玩樂可以當作是專長的話
我想我的這項專長會很厲害無比!!
如果玩樂可以是一份工作的話
我想我會奮不顧身的拼命工作效命
可惜這一切都是如果~如果呀如果.......


今天到下禮拜已經可以說是滿檔了!
但這滿檔好像充滿了不定數
希望一切都是順利的


最近.......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許多朋友
大哥哥大姊姊們
雖然你們都比我大
可是因為緣分的相遇認識你們讓我感受不到年齡的區分
感覺真的就像朋友一樣!!
像是出社會所認識的朋友
說的話題突然都和社會現實脫離不了
也許我還沒體驗到現實的慘酷現實的無奈
但聽了這麼多我想我大概可以想像
可是.........我就是無法有這ㄇ複雜的思維模式
就像大家嘴中說我總是傻傻的
以前我都會奮力的回嘴說我哪裡傻我很聰明
但我最近大概懂我傻的地方是哪裡
就是我的想法竟然如此的單純哈哈哈哈
我ㄧ丁點也不想改變我還希望我可以一直維持這樣
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我
才是那個隨時隨地都可以大笑無憂無慮笑的我
繼續的Smile下去吧!!!



題外話
今天看到一位明明比我晚一個禮拜生日的人
竟然早早就PO文要過壽宴...連地址都打出來虧你想的到
噗~~~想笑死我唷!!!!
會如此一提....是因為下禮拜重要的日子也悄悄的來了!!懂吧?



PS 想相約大家這禮拜天去北海岸的白沙灣play water
想要加入的人請不要吝情的 just call me

我的行程打算去白沙灣→去吃很有名的德國料理"煙燻小鎮"→三芝附近的咖啡館喝咖啡星夜談心










↑越挫越勇...生活中動力來源之ㄧ!!


太有動力了!!!讓我極度的想學韓文!  【김현중】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