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熱騰騰廚房炒出來的菜餚囉~
五菜一湯..但湯沒有上桌!!!
大家也看得出來桌子就那ㄇ一丁點大哈哈


這一頓飯對我來說隔外的特別
可以說特別的有意義
從採買到下廚到端上桌到吃進嘴
幾乎每個步驟我的參與到了呢!!真是難得可貴呀!


但不得不說牙膏果然是老手
你好強唷!!!好有媽媽的架式煮飯給我吃 
雖然說看你這樣炒菜真的打從心底發現炒菜一點都不難
我媽咪也說炒菜一點都不難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就說一切都源頭就是"懶"呀~

我吃得很開心!!!很有味道


到朋友家煮菜吃真好玩
歡迎下次來我家煮菜哈哈
我家廚房非常歡迎
因為一年開伙都沒幾次



我和牙刷一起合力完成我們都愛吃的"鹹蛋苦瓜"    一級棒!!!

下次我想吃牙刷親手煮的鱸魚!!!我等妳!!!~~




ps   88節快樂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