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海邊 沙灘 衝浪
沒想到第二次來到烏石港衝浪事隔一年之久  >"<  怎麼會這樣!!!
還記得去年暑假來衝短板衝的不亦樂乎嚷嚷的說要快快再來
結果約約到成行已經一年過後可見時光匆匆飛逝

這次的衝浪之旅也不是我號招的
但我也東湊湊西湊湊自己的朋友群
主辦人香香公主約了一群她的friends
為了自己不會孤單的可憐所以我自己也另外約了我的friends
前後左右加加有高達11人出線!!COOL

當天清早晚睡又早起沒睡飽外加上凌晨電話一直響
非常苦命加哀怨的起了個大早出門搭火車前往
預計七點半的火車自強號前往頭城目的地
擔心牙刷會趕不上火車一路上一直跟她電話連線
心中還不時的禱告保佑拜託拜託可以趕的上
哪知......保佑了一位卻忽略了另外一位 哀呀呀~~!!
陳昱帆竟然給我....XXOOOXXX
我和牙刷和昱帆像拼命三郎的狂往前奔向火車
可是就在我面前關上門開走
我只能望著已上車的香香公主眼睛目送她開車  SHIT

下一班車自強前往要等到九點多要等一個多小時 OH~~NO!!
票都買了!!!沒搭到還不給退票也不能換票只好認命的搭區間車
搭區間也沒啥不好!!還有位置可以坐!只是車速慢了點就是了啦!!
但等區間我們也等了一個小時後才搭上車
在區間車上我們三人開始嬉笑打牌..三缺一的牌咖
等到車子駛向八堵的時候~牌咖上車了哈哈
一路上打到頭城忽然覺得時間過的還挺快的坐區間也是不錯的哈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多變化
一下出大太陽可是下一秒卻下大雨
好險在我們換裝完畢出發去衝浪後開始都是陰陰的好天氣

事隔一年之久
有點久沒衝過有點生疏
一剛開始我還是衝短板試著找我感覺
但浪好亂又有點沒力沒有衝的很過癮說
之後...我開始想要嘗試長板衝衝看
哇!!!!!!!!!一剛開始嘗試趴著沒想到成功
讓我更想要嘗試站起來應該會很帥氣很有成就感吧!!
我真開心我有成功的站起來!!瞬間的站立真的是很屌的~
雖然成功了幾次很好玩但是我的手腳都磨破皮了!!痛死我了
後來陸續想要挑戰站起來但都站不起來了
我想是因為傷口讓我無意識的想要避開導致重心平衡不穩
真希望可以快快約下次衝浪
我要再度挑戰站起來的瞬間!!真是太棒了!!!
失心風的瘋狂衝
從早衝到下午快五點才離開吧!!!真是精力充沛

晚上大家一起相聚去吃樂屋
我期待已久的日本料理好吃的握壽司



雖然身上帶了很多紀念品"傷口淤血"回家
但~~還是很想再去衝!!!!!約~約~約~約吧!!
我很熱血很年輕~!!


PS 很感謝內單眼相機的出現~~!!
另外!!!我掌鏡拍出來的美麗佳作供大家欣賞~



真是自然又有fu~~~~~~~~~~~~!!
害我自己都想買壹台單眼相機了啦!   >"<


衝浪GOGOGO~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