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仙樂園
哇!!!轉眼間也有段日子沒去了!
雖然今天沒有很想去8仙而是極度的想去月眉
因為我沒去過月眉..很俗
但一聽到小道消息有攤約去8仙
顧不了那麼多我也想去我也想去玩水
月眉在台中要約去太困難相對8仙比較容易
而且也聽很多人說8仙比月眉好玩多了!!
所以~管他那攤有誰就奮不顧身的衝~~~~YA!



這天的天氣好好喔!晴空萬里
明明前一天才下大雨還擔心了一下~真是白擔心了
這是駛向八里的路!!!感謝熊少爺開噗噗戴我去



這次的組合10個人浩浩蕩蕩兩台噗噗
8仙真的是不錯玩
人多有人多的好處可以一起打水上排球一起打沙灘排球
玩天池也有很多組人陪伴

從早上玩到下午!時間都不知不覺得過了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去過幾次八仙
但我每次都會獨留一項遊樂設施沒玩到
因為都要先游泳游過去才可以盪繩子跳進水裡
水好深但也還好!!!只是就沒有很想去嘗試  >"<
看到男孩們游過去也順便欣賞了一下他們游泳的帥姿哈哈好色~

而晚間..大家一起開噗噗去八里左岸吃飯小相聚
玩樂了一整天!!我想一定會很好眠~~

PS 以上大合照只有9人  很有良心的補PO一張攝影師的獨照 醬醬~



---------------------------------------------------------------------------

●8仙樂園●
門票$590
星光票$420
為了給喜愛玩水的朋友一個驚喜,特別選在,
每週一為Gentlemen’s Night(紳士之夜),
每個星期三夜晚為Ladies' Night(淑女之夜),
每週五為親子之夜,
只要$350就可享受仲夏夜之夢的水上遊樂王國。

以往都是去星光票
這次去是一般票價差好多喔  >"<  但開心最重要!!!!!
晚上玩星光票可以避大太陽可是海風吹呀吹好冷喔~~
早上去則是熱個爆死曬到爆炸有好有壞啦~~~
暑假沒地方去就去去8仙飷解樂解解熱吧!!漂漂河是不錯的選擇 :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girl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